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收增长330% SEPATON挺进VTL黄金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56  存储时代
[硬件频道] [导购] [评测] [行情] [新品] [知识] [论坛] [攒机推荐] [模拟装机]

  7月下旬,SEPATON公司宣布: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330%。如今,全球300家用户从SEPATON技术的应用中受益,受保护数据达10PB。公司正在增加销售力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用户如欧洲、中东和非洲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随着公司既有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目前在主要行业领域,SEPATON公司已涵盖了包括金融服务、通信、制造业、政府部门、教育、医疗和公用事业等众多行业。获得了AAA公司、AMD公司、夏威夷银行、Celera Diagnostics集团、洛杉矶市、Coach公司、Keyspan公司、三星公司和伊利诺斯大学医疗中心等客户的青睐。SEPATON公司总裁兼CEO Mike Worhach先生表示:“因为得益于S2100-ES2独有架构的灵活性和易升级的特性,SEPATON公司75%的用户在购买VTL后又对容量和性能进行了升级。

  随着SEPATON公司在全球虚拟磁带库市场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SEPATON公司除了加强其在国内的业务之外,还在全球市场增加了新的销售力量和支持团队,包括欧洲和亚洲。Mike Worhach先生同时表示:“在全球,SEPATON已为300多家用户提供了完整的、企业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受保护数据容量达10PB,为用户降低了数据存储、保护和数据恢复的成本。而用户一直都在以更快的速度新增更大型的数据保护系统,需要保护的数据还在指数级的增长,目前SEPATON VTL系统平均容量已达30TB, 是前十二个月平均容量的两倍。”

  对于中国市场,SEPATON中国区战略发展总监翟珉先生说:“中国作为SEPATON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内很多用户已经见证了SEPATON领先的VTL性能与容量和独有的内容已知技术架构(ContentAware™ application)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益。近两年来,SEPATON的中国用户数量保持了持续增长。2006年初,SEPATON公司又推出了新产品Site2(Site-to-Site),这是一款集成软件和硬件的远程数据复制产品,可以提供灾难恢复能力和即时的数据访问和数据恢复;同时推出的还有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DeltaStor 软件消除了无变化的数据或复制的数据,从而使用户可以以很低的成本在线存储更多的数据,在不影响备份窗口的前提下实现高效的重复数据删除。”

  据了解,在近期SEPATON用户自发成立的“SEPATON在线用户组”之上,SEPATON用户和商业伙伴可以在一起分享数据保护最佳实践经验、分析技术需求和解决方案部署,帮助SEPATON用户实现近期和远期的数据保护目标。对此,SEPATON公司总裁兼CEO Mike Worhach先生表示:“一个用户组的自发成立就能证明,越来越多已经安装SEPATON产品的用户和那些渴望实现更大容量数据保护,更快的备份/恢复速度,同时要求降低总体数据保护成本的用户都在关注SEPATON产品技术的应用与发展,SEPATON也会不断完善其VTL,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