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雅与灵巧的结合 精灵迷你追踪者Traveler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全球第二大的鼠标生产厂商,Genius“精灵”以提供最符合人性化及人体工学的设计为目标,致力于鼠标耐用性的研究,在今年加大对中国零售市场的推广力度之后,我们也不断看到新品上市和发布,最近便又有一款精灵迷你追踪者Traveler700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精灵迷你追踪者Traveler700体积十分小巧,从名称也可以看出,其设计初衷更多是为了满足需要携带方便的笔记本用户以及手掌面积不大的消费者使用。它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弧形设计,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亚洲人手掌的握持形状,因此使用中与手部贴合紧密手感舒适,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疲劳感。

  精灵迷你追踪者Traveler700的按键采用了普通的3D滚轮设计,按键与鼠标上盖整体化设计,保持了外观的延续性和整体感。 左右对称的按键也能够满足左右手习惯的不同用户需求。由于上壳和整体的搭配非常好,鼠标的左右按键平滑并且融合在鼠标的外壳,表面感觉非常简洁。

  这款产品造型的另一个特色,就是中部的一条彩线,其在鼠标工作时会发出幽幽的光线,增加了鼠标外观的美观性,搭配上盖的喷漆材料使产品具有很强金属感,更加令人爱不释手。

  从硬件规格来看,精灵迷你追踪者Traveler700具有800DPI的较高分辨率,而扫描频率也达到3000 帧/秒的业界较高水平,因此在使用中能够移动方便、定位准确,对于日常应用和游戏都能轻松满足。

  较高的硬件规格,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亮丽的颜色搭配,使这款精灵迷你追踪者Traveler700的市场

竞争力大大提升,与竞争对手
罗技
和微软的产品相比丝毫不逊色,确实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选择,想给自己心爱的笔记本搭配一款合适鼠标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