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随身的“纵横” 精灵巡航者4D Ergo 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Genius“精灵”是世界知名的电脑设备品牌, 全系列产品包括鼠标、扫描仪、游戏摇杆、游戏手柄、手写笔、数字化仪、显示器、主板、显卡、光驱、声卡、摄像头和多媒体产品等。Genius在全世界共有700多个主要经销商,建立了遍及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凭着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Genius产品行销全球90多个国家。从欧洲领导品牌,现今已成为世界电脑产品的主流品牌之一。作为全球鼠标第二大厂,Genius“精灵”最为得意的自然是一系列的鼠标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4D鼠标——巡航者4D Ergo 300。
 
  款巡航者4D Ergo 300外型采用了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了更好的贴合使用者手型,它采用了非对称设计,因此只能针对右手用户。鼠标背部的曲线,刚好能够和使用者的掌心贴合,握持感觉很自然。当然,作为mini型鼠标,巡航者4D Ergo 300对于手掌较大的用户来说也许没有足够的支撑力,但这也是巡航者4D Ergo 300的特色,其设计初衷就是轻便小巧,携带方便,因此更加适合笔记本用户或者小手掌使用者。

  巡航者4D Ergo 300的后盖和按键依然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这在Genius“精灵”的产品线尤其是中高端定位的产品中十分常见,这种设计的好处是整体外观的流畅性以及更加的手感,同时一体化上盖也是有效的防尘手段,并且还为消费者随心幻彩壳提供了便利,这款产品共有银色和红色两款外壳可以选择。

  说到滚轮,巡航者4D Ergo 300虽然也是双按键加滚轮设计,但这个滚轮却与众不同,它采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4D滚轮,在使用中不仅可以上下移动网页,还可以做到左右移动。这项技术也是此款鼠标最大的卖点,日常使用中十分便捷。

  鼠标采用800Dpi的光学引擎,性能可谓不俗,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更主要的是,光学鼠标能够适应多种不同材质的桌面,为笔记本移动用户随身携带使用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这款Genius“精灵”巡航者4D - Ergo 300配备的四向滚轮,能够方便的满足日常工作和学习的需要,大大提升工作效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小巧的体积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精准的光学引擎定位,都让它成为众多笔记本用户的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