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56M显存12管线 蓝宝X16PRO显卡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23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目前市场上的X1600PRO显卡似乎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自从NV的7300GT系列产品上市以来,其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超频能力,都对X1600PRO系列产品产生强大的冲击。而在ATI系列产品中,X1600XT显卡的锋芒似乎更胜一筹。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各品牌的X1600PRO显卡不得不选择降价以吸引消费者。近日笔者得到消息,蓝宝石一款X1600PRO显卡的售价只有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56M显存12管线蓝宝X16PRO显卡仅699元

蓝宝石X1600PRO显卡

  这款蓝宝石X1600PRO显卡采用了蓝宝石惯用的蓝色的PCB底板,作工非常不错,保持了蓝宝石显卡一向的大厂风范。这款显卡基于RV530Pro图形显示芯片,基于90nm工艺制程,显卡拥有12条像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并且提供了对SM3.0的完整支持,而且支持先进的HDR + AA技术,能使游戏画面更加绚丽,同时支持强劲的Crossfire技术。

256M显存12管线蓝宝X16PRO显卡仅699元

蓝宝石X1600PRO显卡

  显存方面,蓝宝石X1600PRO采用了2.5ns DDR2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卡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500MHz/800MHz。相对于目前市场上的7300GT显卡频繁虽然低了一些,但是256M显存也能够弥补一些性能的问题。

256M显存12管线蓝宝X16PRO显卡仅699元

蓝宝石X1600PRO显卡

  显卡的供电部分设计得非常出色,采用了独立的显存与核心分离式供电设计,使得显卡的运行环境更加的稳定。散热处理得也非常不错,巨大的散热器几乎覆盖了大半个显卡表面,保证了显卡良好的散热,使显卡在超频的状态下也能够稳定的运行。接口方面,该显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全接口设计,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56M显存12管线蓝宝X16PRO显卡仅699元

蓝宝石X1600PRO显卡

  作为一款大厂的产品,蓝宝石X1600PRO整体作工非常出色,这也一向是蓝宝石显卡的优势所在,256M的显存也有效的提高了显卡的性能,唯一的不足之处在于显卡的频率较低。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艾特六号楼204新日华科技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06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