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DVD-RAM 三星光雕刻录机降到33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名

  广西行情三星 光雕刻录机TS-H652L,是原TS-H552L的升级机型,主要是加入了对DVD-RAM的技术支持,这也使得它的性能更加全面。目前市场上已有几款支持DVD-RAM功能的16X DVD刻录机型降到了299元的价格,为了顺应市场趋势,提升自己的销量,TS-H652L也由原来的399元降到了339元的位置,这样以比普通DVD刻录机多了具有乐趣的光雕刻录功能,而价格也才相差40元的合理价位,TS-H652L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一款机型。

  三星 光雕刻录机TS-H652L的总体性能要比TS-H552L更强,最大的提升就是增加对DVD-RAM格式盘片的刻录支持,该格独一无二的功能是可以使用Fat16/32文件系统,在WindowsXP系统上可以直接对其进行格式化及可在资源管理器下直接行读写操作,因此又称其为“光硬盘”。

支持DVD-RAM三星光雕刻录机降到339元

三星 光雕刻录机TS-H652L

  其他方面,三星 TS-H652L与前作TS-H552L基本相同。TS-H652L支持DVD刻录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之一“LightScribe”光雕技术,该技术的原理就是运用特殊的镭射激光穿透拥有“LightScribe”技术的光盘片的特殊染料外层,在光盘的盘面“雕刻”自己喜欢的个性化的盘片封面。拥有2M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5X DVD-RAM写入;而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支持DVD-RAM三星光雕刻录机降到339元

三星 光雕刻录机TS-H652L

  三星 TS-H652L的优势则表现在支持光调刻录的同时还支持DVD-RAM,同时作为国际大牌的性能、质量也是有所保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电子科技广场来看看。

  [参考价格]:三星 光雕刻录机TS-H652L,339元
  [咨询电话]:0771-2671065、5331350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A122、3楼B313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