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门为你准备 暑促各档次品牌机精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43 IT168.com

TCL 锐翔K8551

参考价格:4998元

  这款产品最近降幅居然达到400元,相当吸引人。TCL 锐翔 K8551造型上采用富有金属质感的银灰色以及神秘冷峻的黑色为主要搭配,整体外观独特前卫。这款机型定位于中端机型里的入门级产品,既具有一些中端机型的配置元素又更贴近于低端机型的便宜够用主题。

  性能方面,TCL 锐翔 K8551采用了英特尔的奔腾4 506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具备有2.66GHz主频,可以支持64位技术,其采用了90纳米工艺制造,并具备了1MB容量的二级缓存,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使用性能。主板方面,TCL 锐翔 K8551配置了英特尔的915G芯片组,这款芯片组规格齐全,可以提供良好的平台保障,并整合了显卡、声卡、网卡等主流功能。

专门为你准备暑促各档次品牌机精品推荐(2)

TCL 锐翔K8551

  内存方面,TCL 锐翔 K8551配置了256MB容量的DDR内存,已经足够用于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及日常聊天、音乐、视频等软件。硬盘方面,TCL 锐翔 K8551配置了80GB容量的7200转硬盘,完全达到了市面上的配置主流水平,可以为用户提供充足的数据资料存储空间,满足用户的日常存储需求。TCL 锐翔 K8551还配置了DVD光驱。显示方面,TCL 锐翔 K8551的主板芯片组整合了GMA900图形处理芯片,可以支持DX9.0特效,提供了一定的娱乐、游戏能力。TCL 锐翔 K8551还配置了19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达到了中端产品的配置标准,方便了用户更和比例的欣赏影片画面。

  整体上看,这款产品特色比较鲜明,拥有64位奔腾4处理器,DVD光驱,19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器,同时设计也独具特色,价格较为低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 新禧3300D
·TCL 锐翔K8551
·海尔 速启锋V2020
·HP Pavilion u1585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