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关注:同方五款电脑超值限时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0:3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F
  对于筹谋已久却仍在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一台性价比超高电脑的最佳的购买时机已经到了。近日,记者从同方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回馈消费者,暑促收关之际,同方暑促期间主推的“四星上将”:真爱T8280U、真爱T8250U 、真爱T5150U以及真爱T 3150S已经全面升级,从即日起到9月中上旬进入了最后的限时抢购阶段。对于消费者来说,现在购买同方“四星上将”就可以用不变的价格换得升级后的超值产品,机会不可多得。此外,新品上市的真爱T8260U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新的超值选择,成为又一星级上将。

  此次活动,同方暑促期间主推的四星上将:真爱T8280U、真爱T8250U 、真爱T5150U以及真爱T3150S全面变身,性价比一路飙升,可谓真正的物超所值。

  具有超级配置、性能明星称号的同方真爱T8280U,升级之后更加如虎添翼。其原配的AM2 Athlon(速龙)64 X2 3600+处理器升级到3800+,动力性能更加强劲,消费者体验速度极限易如反掌。此外,除ATI X1300 256M PCI-E 独立显卡、160G 硬盘、512M DDRII内存、19寸宽屏液晶、正版WinXP操作系统外,真爱T8280U还增加了DVD刻录光驱,为消费者带来了应用的方便,而价格仍然保持5999元。

  超值双核明星,同方真爱T8250U,升级之后真正成为性价比之王,4999元的价格,均衡的配置、强劲的性能。除AM2双核速龙64处理器3600+、 512M DDRII内存、正版WinXP操作系统等保持不变外,原来的17寸液晶显示器不花一分钱便升级为19寸宽屏液晶,超快感体验,一切性能都能完美展现,应用、体验与享受同步进行。

  日前,同方推出的一款新品真爱T8260U,堪称同方双核阵列中又一款星级上将。经过精心打造后的真爱T8260U采用AM2 Athlon(速龙)64 X2 双核处理器3800+,ATI X300SE 128M PCI-E独立显卡、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8合一读卡器、19寸宽屏液晶、正版WindowsXPHome版操作系统,只需5499元,对于渴望体验双核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超值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