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雄无敌 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8:58 天极yesky
- 

 

  祺祥科技作为ATI官方指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ATI Solution Providers),时时刻刻向市场提供着ATI高品质显卡解决方案,祺祥ATI产品以精湛的做工及卓越的产品性价比,获得无数A FANS的青睐,近期多款X800系列产品,更是获得市场极大追捧,祺祥X800XL 256M 狂飙版已经是重金难求的极品之物。

  祺祥科技为满足A FANS对于ATI极品梦幻显卡的追求,即日起将祺祥X800XT 256M 狂飙版,由原价的1999元,调整至799元的超低价格,让每个A FANS都有机会,享受到祺祥ATI极品梦幻显卡的超卓性能及无敌做工。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基于ATI 公版设计,核心采用ATI X800XT芯片,搭配256M 256BIT 高速DDR3显存,配置3PIN变速风扇的纯铜散热器以及12V外接显存供电接口,配合祺祥科技精湛的做工,让这款产品无论是享用或是收藏,都拥有无限价值。

  近乎4折的799元零售价价格,让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足以挑下7600GT并完全压制7600GS产品,并健全祺祥ATI 产品线在800-900元之间的足够

竞争力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基于ATI 109-A31900公版制造,采用ATI X800XT芯片,16管线6顶点设计,搭配8颗2.0纳秒的8x32M DDR3高速显存,核心频率500MHz,显存频率1000MHz。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未切割过的金桥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基于X800XT核心制造,核心上的金桥完全未受过任何切割,代表品质完全符合ATI 晶片品质要求。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梦幻装备: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梦幻装备: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了R480核心,极品物料也是应有尽有,顶级的银色导热硅胶提供比普通硅胶更好的传热效果,骨灰极用料品质在此显现。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基于PN 109-A47401 公版PCB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基于ATI 109-A32100公版PCB制造,完全符合ATI公版用料要求。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2.0ns 三星 8x32M DDR3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的是三星K4J55323QF-GC20编号的显存,可支持的标准频率高达1GHz,256M/256BIT的设计,让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拥有惊人的32G/s显存带宽,是同阶层128BIT显卡根本无法逾越的天塹。


  如果您正使用着128BIT显存的显卡,当您试用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的256BIT显存配置,会惊奇的发现,原来某些大贴图游戏中(类似极品9/10等游戏),卡机的现象消失了,32G/s显存带宽让您可以特效全开而无需担心大量贴图造成的带宽不够,ATI完美的3D画质也可给您带来更明亮以及逼真的游戏效果。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外接显存供电接口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正反采用8颗DDR3的显存,双256位高速DDR3显存配置需要强大的电流供应,ATI公版完全考虑到各种PCI-EXPRESS接口的供电能力以及可能出现的供电不足,舍弃PCI-EXPRESS供电而直接由外部进行供电。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拥有6PIN外接显存独立供电接口,足以完全保证显存供电,同时减少了对PCI-EXPRESS接口电流的需求,让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可以兼容更多的主机板而无需担心板上PCI-EXPRESS接口的供电能力。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双相显存供电模组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双相显存供电,板上采用了两颗INTESIL的6522CB单相PWM,组成强大的双相显存供电控制系统,完全保证显存的运行稳定及超频能力。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双相显存供电模组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两相供电的开关降压部分,采用多颗顶尖物料,包括IR 的7413高品质MOSFET、FALCO的高品质线圈、多颗钽电容及贴片电容。

  由于需要带动八颗DDR3高频显存,供电模组的发热不容忽视,产品设计时,所有的发热器件全部被设置在散热器的出风口处,强大的风流足以带走供电模组的热量,保持100%稳定。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双相显存供电模组

  每一相顶级供电模组在输出端配置了多颗不同容值的钽电容及贴片电容,以保证滤清不同频率的杂波,保持显存供电的稳定,产品细微处立现大厂品质。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双相核心供电模组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核心采用了两相供电,以保证核心获得足够的电流供应。供电采用大厂Fairchild全套方案,包括一颗Fairchild 5240 双相PWM控制器以及多颗7064N及7096N3 MOSFET,组成一个可供高达30A电流的供电模组。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的核心供电模组采用了SANYO的SVP,四颗1200uf固态电容足以提供强大的滤波能力,以及低至3毫欧的高频率阻抗,足以应对核心所需并能够保持低温。两颗全密闭线圈则保证了EMI的抑制完全符合全球EMI标准,正面四颗SANYO SVP固态电容负责滤波,配合全密闭线圈套组成一套极具效率的核心供电。整套模组全面彰显产品顶级用料的风采。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大量的钽电容

  除了核心部分的特性需要,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其余部分的电容配置,极大部分是高品质的贴片钽电容,大量使用的钽电容可以有效保证显卡运行时可能出现的故障率被降到最低,整个显卡基本上采用的是无电解液设计,从根本上杜绝可能出现的爆浆机率,无论是超低温或是超高温,都可以稳定运行而无需担忧电解液结冻或是开锅。

  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对于产品零故障率极高要求的场合,包括网吧业者或、专业级以及骨灰级用户,超强有温度适应能力无论赤道区域或是北极圈内都非常适用。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强大的纯铜散热系统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的散热系统,覆盖了整个显卡几乎3/4的面积,7CM侧吹风扇从顶部吸风后,侧吹至全铜散热器中进行散热,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的7CM侧吹风扇完全是应对顶级标准的产物,其特殊的4脚脚座设计完全不同于市面上的3脚座风扇,设计初衷是要完全符合DELL对于风扇谐振频波的标准,顶级用料分毫毕现。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PSC直流风扇

  全球风扇顶尖厂商PSC的直流风扇,12V额定电压,电流高达300毫安,从其3.6W的功率可以想象到其散热的能力。PSC产品与EBM齐名,在业界是高品质散热风扇与超高风量散热风扇的代名词,备受推崇,深获众多国际品牌大厂的指定使用。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极品全铜散热器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纯铜散热器,高速的导热性及可保证快速导出核心热量并快速散去,鳍片基于SMT工艺与底部铜板契合,特种表面无铬钝化工艺制造,完全超越市面的普通钝化,无论水洗或是手指按上,都不会出现任何发黑或留印现象,完全保证铜材不受氧化,表面历久如新,导热性能不受影响。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3PIN变速风扇设计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3PIN可变速风扇设计,通过BIOS对于核心温度的判定,提供全速与半速等多种转速,以求得散热与噪音的完美结合,无论文案中的慢转速静音或是游戏中的高转速散热,都可获得对应的散热效能与风扇音量,绝对保证动静自如。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ST 25P05 FLASH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采用ST的25P05 NOR FLASH作为BIOS存贮器,可千次重写,内部写入包括显卡BIOS及风扇转速控制等多项ATI顶尖功能控制程序。

  BIOS跳线则设置为可重写状态,代表可以随时通过ATIFLASH重写显卡BIOS。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NKG高品质贴片晶振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采用了NKG的高精度晶振,完全的贴片级精度,可提供精准的起振及强大的抗干扰能力,周边多颗钽电容变保证核心参考供电的滤波能力。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品质保证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没有搭载VIVO功能,VIVO晶片的贴片位置贴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电码防伪贴纸,祺祥产品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质量信誉重点保护产品,刮去表面银色涂层,致电全国免费电话8008108315即可查询产品的真伪。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配件众多,请在购买时注意清点,包括:
Ø 祺祥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1块
Ø 祺祥战神中文说明书(ATI)1份
Ø 祺祥中文V8.0驱动光盘 1张
Ø 产品保修卡1份
Ø S-VIDEO输出端子线1根
Ø 6PIN显卡供电线1根
Ø DVI-CRT转换端子1个

  作为祺祥ATI产品线的一员,战神X800XT 256M狂飙版以其16管线及双256 DDR3显存,配合纯铜顶级散热系统,完全兼顾客户各类所需,在800-900这一价格阶层,几乎没有任何对手,完全满足您对于品质、性能、价格的严苛要求,绝对属于您的梦幻装备。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祺祥科技9+9+9黄金服务

英雄无敌祺祥X800XT再战江湖

  祺祥科技自2001年始,即开始对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优质的9+9+9黄金服务,购买祺祥显示卡产品,您即可享有超长达900天的免费保用服务;祺祥科技提供您自购买之日起壹年的免费保修期,以及剩余时间的免维修费服务,如果您有任何料件上的损耗,祺祥科技仅收需所需更换零件的成本采购费用,而不会收取任何维修费用。

注:免维修费服务您可能需要支付自您所在地与最近的维修点之间的运输费用,且与任何交通相关之费用不在祺祥科技承担之例。

  2001年祺祥科技即在中国大陆注册“祺祥”板卡品牌,从而正式进入大陆DIY配件市场。以自主的板卡研发力量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体系,完成对大陆市场的行销推广及服务。针对DIY零售市场专门设计的电脑板卡,以极佳的性能价格比及优异的产品品质为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在未来的发展中,祺祥科技必将更加努力,推出更多适于广大消费者的高性价比优质产品,以回报消费者对祺祥科技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

如果您对我们以上的分享有任何想法与意见,欢迎您发邮件至 support@mone.com.cn与我们交流互动。
咨询:
祺祥中文网站:http://www.mone.com.cn
深圳祺祥 0755-82916750
北京祺祥 010-82615565
南京祺祥 025-83694981
成都祺祥 028-68183095
西安祺祥 029-8186728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