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外兼修商务精英 飞利浦190B7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59 IT.COM.CN
作者:暗黑 编辑/梁启坚

    飞利浦“B”系列产品是飞利浦针对商务用户推出的定制机,环保和显示效果,特别是文字效果成为了“B”系列产品设计的基准,今天我们接到飞利浦190B7上市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目睹一下这款拥有非常优秀的文字显示效果的机器。

内外兼修商务精英飞利浦190B7上市

  简洁的外观是秉承飞利浦一向作风,B7的最大特点就是文字显示清晰、锐利,完全符合我们白领们的办公需求,即使是长时间进行文字处理,也不会觉得眼部疲劳,提高了使用者的办公效率。

内外兼修商务精英飞利浦190B7上市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内置的耳机接口以及两个功率为2w的小音箱也让工作不再枯燥。

  无铅制造保证,以及TCO’03等业界内领先的绿色环保认证,也都是它的标准配置。这些绿色功能为用户构建了一把绿色保护伞,不仅完全杜绝对人体危害极大的铅,还将显示器辐射严格控制在了较低水平,对白领的身体健康大有裨益,绿色办公轻松实现。

内外兼修商务精英飞利浦190B7上市


  人性化设计也是飞利浦190B7的一大优势,便捷的操作,让您的工作更轻松。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的飞利浦显示器底座,可以通过倾斜、旋转以及调整高度来调整显示器的位置,使所有用户均可获得最佳的视觉舒适度和最高的工作效率;USB端口位于显示器上显而易见的位置,可以为USB设备提供便捷、高速的连接。

内外兼修商务精英飞利浦190B7上市

   飞利浦190B7稳重大方的造型非常适合办公使用。飞利浦190B7最佳分辨率是1280x1024,亮度和对比度分别是300流明和700:1,而响应时间则是主流的8MS,机器工作状态功率未40W比较省电,另外还提供VGA模拟输入和DVI-D数字输入。190B7提升了显示器商用产品的整体品质,让白领的工作更加轻松高效,是注重环保和“自保”的商务办公人士的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