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劲爽上市 威刚EPP 1000极致版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57 IT.COM.CN
作者:一个打俩,编辑/张毅珊

  内存子系统的性能发挥一直成为左右整机性能发挥的局限,从最早的数MHz频率运行的内存发展到SDRAM时代的66MHz、133MHz、150、166MHz,内存的频率的提升的速度一直紧紧跟随PC工业的发展。进入DDR、DDR2 的时代后,内存子系统的性能已经不再仅仅是被频率所局限,而延时参数对性能的影响也随着频率达到DDR2 667、800后明显起来。

  EPP(Enhanced Performance Profiles)技术是NVIDIA主导下推出的基于JEDEC SPD标准上的扩展标准,可以允许内存生产商提供SPD定义之外的性能参数。Enhanced Performance Profiles直译为增强性能选项,这个名称能很好的反映EPP技术的实质,通过这项EPP技术,改变系统超频和系统稳定性的测试和定义,可让用户轻易测知建置于高性能DIMM内存模组中有关内存性能的各项全新进阶性能设定,让整体系统性能达到更高水平。

  简单的说来,EPP比单纯以频率区分的SPD标准更能发挥内存的性能。用户无需象过去那样需要对CL、Tras数个参数、上百个排列组合自行测试出最佳参数设定搭配,因为有了EPP就能依靠它提供的信息,系统优化到最佳。单纯依靠JEDEC的SPD我们还不能够享用DDR2 800以上的极速,毕竟JEDEC代表的是工业标准,追求的是行业的同一化,而不是普通用户注重的性能表现。

劲爽上市威刚EPP1000极致版内存

威刚的Extreme Edition极致版内存代表旗舰级别产品,速度是它的别名。

劲爽上市威刚EPP1000极致版内存

默认设置下,DDR2 800也能获得4-4-4-12的优秀延时参数。而DDR2 1000 则在5-5-5-15。

劲爽上市威刚EPP1000极致版内存

在everest中可以识别对应的参数,电压方面由DDR2 800下的2.0V提升到2.2V。

劲爽上市威刚EPP1000极致版内存

并没有象许多品牌那样采用抹去型号重新标刻编码,Adata采用的是美光原厂D9 颗粒。

劲爽上市威刚EPP1000极致版内存

  DDR2 1000以上的产品凤毛麟角,屈指可数。而在这个基础上加入EPP支持的,更加希罕。最新的消息,使用Intel Core 2 Duo的玩家已经将处理器的FSB超频到567MHz,这个频率下已经等效 DDR2- 1134,而AM2 处理器的超频因为锁定倍频的缘故,同样需要足够强悍的内存来支援超频的颠峰之旅。拥有一组能跑高频率,还有优秀参数的好内存已经成为众多玩家的目标,但是现有的三两个品牌提供的产品都昂贵非常,Adata的EPP内存出现,无形中又是玩家们的一大盛事。

  有关Adata Extreme Edition EPP内存的更多资讯,请访问威刚网站:www.adata.com.cn 或者致电免费800电话:威刚科技 800-820-052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