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魔镜WT9D,“金三角”技术的先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改朝换代可以说是现时国内显示器销售市场状态的一种完美诠释,在这普通液晶普及、大屏液晶井喷元年之际,美格凭借产品资源的优势,倾力推出一场专属于液晶的盛宴,开启“液宴”新时代。魔镜WT9D作为这场“液宴”里面的主推产品,除了外观充满神秘诱人外,更拥有美格最新研制的“金三角”液晶宽屏技术标准,以较高的姿态向用户展现了美格显示器的强大实力。
 
   注重色彩的还原度的“魔镜”WT9D,其液晶面板反射出的淡淡紫光,是显示器面板上玻璃镜面内的黑晶α涂层技术。为了真正满足用户对色彩的追求,美格色彩在通过ICC、SRGB国际色彩认证标准的基础加上了黑晶α涂层的技术,从而减少镜面反射,增加颜色对比度,增强LCD的色彩饱和度,形成魔镜色彩标准,为用户带来较好的视觉享受。

  除了在魔镜色彩标准的追求外,一直专注于技术品质的美格,还为WT9D添加了RoHS绿色环保认证的无毒健康标准和玻璃保护屏技术的晶盾安全标准两大技术标准。

  无毒健康作为当前社会关注的一大问题,是美格制造显示器考虑的一大因素。“魔镜”WT9D不仅通过TCO03、CCC安全规范,还通过了最新绿色环保健康认证RoHS,在设计时杜绝了侵害人体的:镉、铅、汞、六价铬及溴化耐燃剂等六大有害毒素,从而形成了无毒健康标准。而屏幕安全则是体现显示器清晰度的重要环节。为防止划花屏幕,“魔镜”WT9D在显示器面板上加装了一面坚固光滑的玻璃,可抵挡外来力量对屏幕的损害,形成了玻璃保护屏的晶盾安全标准。
 
   魔镜色彩标准、无毒健康标准、晶盾安全标准构成了美格宽屏液晶显示器三大技术标准的“金三角”核心技术。集三项技术于一身的魔镜WT9D正是“金三角”技术的完美体现,加上美格支持全线产品的绿色环保健康认证RoHS以及EPS“绿色通道”服务,成为了美格今季最新强势产品.

  从现在起,您还可以享受到美格 “EPS全球服务专递”: 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更可体验目前显示器品牌唯一一家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让您在选购显示器的同时,彻底解决因商家代理变更或是用户异地使用变更带来种种售后服务的麻烦和不便,让您真正后顾无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