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再享绿色风情——飞利浦190S7节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3:57 天极yesky
佚名 

  电子产品节能化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像能源危机和“建设节约型社会”这种大框框的东西自不必提,即使是从油价飞涨和近期攀升的电价等切身角度考虑,大家也会对IT产品或者是家电的节能性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在飞利浦的“智在 必得”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19寸液晶显示器新品——190S7正是这股节能潮流的代表作。凭借34W的超低功耗,其立即吸引了网吧业主等实实在在关注节能性客户的眼球。近期,其将正式在全国上市,在迎来了众多的低功耗新品之后,人们能够再享飞利浦所带来的绿色风情。

再享绿色风情——飞利浦190S7节能上市

  飞利浦190S7液晶显示器的绿色功能自然是用户最为关注的地方,不仅非常完备,其节能性更为突出。190S7采用了飞利浦半导体最新推出的绿色节能芯片,特殊的内置绿色功能确保所有功率级别的效率都是优化的,大大降低显示器功耗。190S7的功耗仅为34W,比某些同类LCD产品能够节约近50%,甚至还不及诸多17寸液晶显示器的胃口。除此以外,像无铅制造保证,以及TCO’03等业界内领先的绿色环保认证,也都是它的标准配置。

  最新的7系列同样延续了前辈的优秀性能和品质。在飞利浦S系列显示产品中,190S7各方面的性能可以说是最好的,充分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19寸的大屏幕以及SXGA 1280x 1024的分辨率,不仅让显示更清晰,还能让你获得更为宽广的视野,享受到大屏显示的无限快感。8毫秒全程响应时间,一流的文本和图形显示,这些都为飞利浦190S7的出色显示效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190S7还标配了DVI接口,这在同级显示器中非常少见,在飞利浦S级产品中也同样是第一次。

  飞利浦190S7的上市不仅给消费者多了一个高品质的选择,配备DVI接口更是S系列的一大突破,成就广大用户体验超凡视觉盛宴的可能。在2000元级的产品中,还鲜有如此丰富的绿色功能和标配DVI接口的,190S7无疑树立了市场中同级产品的新标杆,将会获得注重性价比和品质的用户的青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