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 79GT豪华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3:08 泡泡网
作者:洪琦

  高端产品市场争夺战依然激烈,台湾旌宇科技刚刚发布一款79GT超豪华版,成为本周市场首瞩焦点产品。其采用NV P455公版的标准设计,做工强悍,用料豪华上乘;并凭借着560/1400MHz的超高运行频率,在79GT系列高端产品白热化之争中,煅镀了一个不败金身。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本次台湾旌宇科技发布的79GT超豪华版为捍卫者79GT-X2M ultra版,是目前基于P445公版的最优规格产品,其代表着业界的最高制造工艺水准,堪称7900GT的艺术典范。整板PCB切割锐利,采用蓝色基调,配合纯黑色散热器,显的大气尊贵。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旌宇79GT超豪华版核心代号G71,构架上延续了前代7800系列,在特效的支持上与7800系列也完全一致。制作工艺采用90纳米,拥有24条像素渲染管线及8个顶点引擎,核心频率为560MHz,这也是目前所有79GT产品中核心最高的运行频率。

    比上代原形设计G70相比,G71进行了核心重设计,削减核心中赘余晶体管,并进行了重新核心结构优化,在性能提高的同时,将功耗和发热明显降低。这样直接带来的效应,就是核心频率的大幅攀升。并且专门为7900GT设计的P455版PCB供电部分不像7800GTX那么复杂,降低的内连接线的数量可以明显降低串流的影响,特别是再超频下对于稳定性有相当的帮助。从实际运行来看,旌宇79GT超豪华版仍然留下了相当的超频空间,并未到其风冷频率的运行上限。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显存方面,旌宇79GT超豪华版包括256M和512M两个版本,其512M版本采用了最为强悍的原厂SAMSUNG新型封装GDDR3颗粒,规格为32x32bit,速度1.4ns,默认运行频率为1400MHz;256M版本的则采用了原厂SAMSUNG GDDR3 16x32bit的颗粒规格,并且保持了一贯的极品超频风格,仍具有相当的上升潜力空间。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供电做工和用料方面,旌宇79GT超豪华版已经没有考虑成本的问题,采用全三洋OS-CON固体电容,其独有的UltraLow ESR技术使得电容内部阻抗非常低,自身发热非常低,保证了在各种环境的使用下的绝对可靠性。由于PCIE接口的功耗限制,核心供电依旧需要外接6PIN插槽。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最强做工!旌宇发布512MB79GT豪华版

    散热效果上,旌宇79GT超豪华版采用了超炫风扇,空气动力属于抽吸进气流,在气道中的平均接触散热系数非常高,整卡运行时的温度控制的非常理想,即便是在超频状态或散热条件恶劣的情况下,都能保持显卡的安全运行。外接接口方面采用了双DVI输出与1个S-Video输出,喜好双屏显示器输出的用户使用起来将非常方便。

    旌宇79GT超豪华版的发布面世,无疑将成为79GT的标杆之作,至强的规格,至强的用料,将使79GT成为骨灰级产品的不二之选,而512M的顶级容量79GT,将是王者之作。高端产品的比拼争夺,无疑是最下血本和不计代价的。品质、做工、用料的三把真火,恐怕考究的还是高深的实力;而在玩家面前,无疑纯正的台系血统品牌将是首选。

    旌宇79GT超豪华版的面世以震撼出山,而D3版本的旌宇79GT着实让玩家们感受了一把性价比的浪潮,未来旌宇的79家族还将会在P455上大作文章,而即将出现的7900GS和P455的完美之合,我们将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