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同步全国 双敏7300GT显卡上市也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四川行情】599元的显卡市场从来没有象现在如此火热,可用户的选择也仅限于ATi方面的产品,不过价格低于600元的7300GT显卡也开始出现,如这款双敏旗下的速配 PCX7318GT Turbo,上市零售价仅599元,成为市场上一款超值7300GT显卡新选择。成都的价格和全国同步,也是599元。

同步全国 双敏7300GT显卡上市也售599元
双敏PCX7318GT Turbo显卡

  这款显卡采用大PCB设计,背面布满细小的去藕元件用作增强显卡稳定性;采用90nm新工艺的GF 7300GT显示核心,拥有8条渲染管线,基于新一代的CineFX 4.0引擎,渲染效率大大提升,内置PureVideo视频引擎,实现硬件解码播放HDTV视频。

  采用日系KZG电容和密闭陶瓷电感组成供电模块,为7300GT核心和128MB显存提供纯净电流供应,放射式的磁悬浮风扇,不仅为核心散热,还能通过散热鳍片导向PCB,为显存等元件一起散热。

  提供SLi接口,通过MIO口实现硬件SLi模式互连,比软SLi效率更高性能更好。

  采用四颗 2.8ns DDR组成128MB/128bit,默认频率为500/700MHz,提供比公版7300GT显卡更好的性能。在P43.0G平台下,其3DMark03成绩达到了8500分,而3DMark05更是超越6600GT,接近4000分大关,在这个新世代下,显卡的性能不仅仅在于运行频率,管线的执行效率也非常重要。

  这款599元的PCX7318GT Turbo,作为国内二线厂商中率先突破600元价格底线的7300GT显卡,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型号]:双敏PCX7318GT Turbo显卡
[参考价格]:599元
[销售商家]:成都亚利电子
[联系方式]:龙信大厦704室 028-852360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