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寸三星液晶电视新蛋亮出冰点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夏语
  液晶电视已经成为未来数字家电中的主流趋势,在今年5月份时三星便推出了液晶电视领域的全新力作——三星LA32R71B。其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外表简洁、幽雅的酒杯造型,使得这款32寸液晶电视颇具韵味而又不失大气,将功能与外形两大重要元素完美结合,带来品味功能兼备之选。而128亿色和5000:1的动态对比度使得其性能也是相当强悍。然而其在市场上的价格一直是万元以上级别,居高不下。但是在一向的价格杀手新蛋网却打出了9300元的破冰价格,极具诱惑力,数量却只有5台,想购买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如此良机。

32寸三星液晶电视新蛋亮出冰点价格

  三星的工业设计师从红酒杯取得灵感,再以“Detail Driven Technology”概念将两者之间的细微几何表达出来,设计出R系列LCD电视荧幕下方的V形独特线条,并且采用全球首创的隐藏式条形扬声器,既保持清晰音质,亦无碍R系列的外观。

32寸三星液晶电视新蛋亮出冰点价格

颇具艺术气息的LA32R71B

  电视按钮置于机侧,只有开关键置下方正中。LA32R71B的机身前后均采用抛光设计,灯光下艳丽如家居装饰品,配合Samsung为R系列而设的旋转底座,可作左右15度转动,灵活实用。另外,LA32R71B电视选用的物料符合欧盟的有害物质管制(ROHS),坚守环保原则。

32寸三星液晶电视新蛋亮出冰点价格

  在华丽的外表下,LA32R71B的功能也相当出色。透过10bit的s影像处理技术,让这款产品可以同时展现128亿种色彩,而且更有三星DNIe影像提升技术,就算蓝天亦可以看得出明显的层次。在对比度方面,LA32R71B达到5000:1,可将光暗场景确实分辨出来,加上三星革新的S-PVA显示技术,让垂直及水平可视角度达178度,不论在任何位置亦可以看得清楚。

32寸三星液晶电视新蛋亮出冰点价格

  现时家庭游戏机可说是相当盛行,为了好好利用R系列的出色画质,三星更特别加入游戏模式,预先调校好色彩光度等设定,使用家玩得更舒服。只要在菜单选择启动游戏模式,便可以提升暗位的表现、反应时间及使线条更为实净,让整体游戏画面更悦目。

32寸三星液晶电视新蛋亮出冰点价格

  总体来说,三星LA32R71B设计新颖,外观时尚大方。配置高端,技术规格先进,画面、声音表现不俗,接口也十分齐全。新蛋一举把价格血降一千,从性价比方面确实提高了不少。

[产品型号]:三星LA32R71B
[新蛋价格]:9300元
[代理商家]:上海新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销售网址]:http://www.newegg.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