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性价比搭配 映泰主板显卡套装促销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1:23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四川行情】映泰对于网吧市场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前段时间笔者曾经报道过映泰的一款V7303GT11网吧专用显卡,近日映泰又推出了一套促销价为1199元的网吧组合。此组合采用映泰 TForce4 U 775 + V7303GT11,性价比非常的高。

  映泰 TForce4 U 775主板

超性价比搭配映泰主板显卡套装促销进行中

映泰 TForce4 U 775主板


  这款主板采用了蓝色的基板设计,采用了nForce4 Ultra IE芯片组设计,可以支持Soicket 775接口的奔腾D处理器,HT总线频率支持到1GHz。采用了常见的三相回路设计,采用了PS系列的电容,对于超频玩家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主板上还提供了错误诊断用的发光LED以及便捷开机重启按钮,整个设计类似于磐正。

  主板板载了三个PCI插槽,二个PCI-E 1X插槽,一个PCI-E 16X插槽,同时支持DDR400最大4G内存容量。主板还支持最多四个SATA接口和二个IDE插槽,可扩充性很强。同时支持多达10个USB接口,8声道输出,搭配目前双核处理器非常合适。

超性价比搭配映泰主板显卡套装促销进行中

映泰 TForce4 U 775主板


  映泰V7303GT11显卡

超性价比搭配映泰主板显卡套装促销进行中

映泰V7303GT11显卡


  映泰V7303GT11沿用了Gate系列的翠绿色风格,采用6层高品质的PCB板设计。基于GeForce 7300GT显示核心,0.09微米制造工艺。搭配了一般中高端才用的1.4ns极速GDDR3显存颗粒,组成128M/128bit的双128主流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00/1000MHz。而且显卡还具有一定的超频能力,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供电部分,映泰V7303GT11采用了三洋SVP固态电容以及供电部分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为显卡工作提供了稳定强劲的电流支持。接口方面,此款显卡支持VGA、DVI以及TV-OUT功能,并且此款显卡支持SLI技术;SM3.0和HDR渲染技术,内置CineFX 4.0引擎和Intellsample 4.0技术和PureVideo技术。

超性价比搭配映泰主板显卡套装促销进行中

映泰V7303GT11显卡


  单从价格来看映泰 TForce4 U 775主板零售价目前为699元,映泰V7303GT11显卡售价为599元,单买都比较划算,但是如此组合下来,可以便宜百元,加上优异的搭配发挥出来的良好的性能,非常的划算。

  优秀的搭配不愁销路,喜欢此两款产品的朋友可以去@世界2F-677号的引泰科技有限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278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