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至名归!华硕显卡获得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2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近日,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计世网举办的“2006年度3.15  IT产品网上用户调查”结果最终揭晓。全球最大的板、卡厂商——华硕不负众望一举囊括了“优秀品牌奖”、“服务最好奖”、“正在使用奖”三项大奖。


实至名归!华硕显卡获得三项大奖

华硕显卡获得三项大奖

    在这次网上调查中,华硕显卡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与华硕坚持“坚若磐石”和“高贵不贵”的理念分不开,这是华硕屹立于IT业的根本,也是华硕能够引领IT业的基本动力。这些荣誉的获得和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也是华硕在显卡的生产中不断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努力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满意的显卡的回报。

    此项大奖颁发给华硕应该说是实至名归,在以往华硕所推出的显卡产品中,不少经典的产品不管是在媒体上还是在用户中,都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摘得了众多将项。


实至名归!华硕显卡获得三项大奖

华硕 EAX1900XTX/2DHTV/512M

    华硕 EAX1900XTX/2DHTV/512M靓彩显卡作为华硕最顶级的显卡产品,从诞生那天起,就赢得了无数的目光和荣誉。它采用ATI的Radeon X1900XTX显示芯片,其制作工艺为 0.09微米,完全支持49.6GB/sec数据传输带宽,为整个系统提供了更大的显示带宽。内置PCI-E接口,并拥有多条全速数据传输管线,可以使显示速度高出市面上一般显卡的数倍以上,加上它超强的着色能力,在诸如《魔兽世界》这样的热门游戏中一样有良好表现。

    而做作为一款被众多媒体评选为 “最具价值产品 ”奖的华硕 EN76OOGS Silent显卡,更是以其卓越的系统性能、优秀的做工和无可比拟的性价比,成为众多用户攒机和升级的绝佳选择 。


实至名归!华硕显卡获得三项大奖

华硕EN7600GS Silent/HTD/256M主板

    华硕EN7600GS Silent/HTD/256M采用NV最新的G73芯片,0.09微米制成,有效降低功耗和单体发热量。核心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硬件提供Microsoft 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等技术特性。此外,G73技术4.0Engine高精度渲染引擎、Intell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对比GF6系列设备有长足的效能优化。

    此显卡采用非公版平台,核心和显存采用独立供电系统。散热片正反两面安装,实现机箱内热量交换。核心部分采用黄色富士通颗粒。频率方面,默认核心/显存为400/800MHz,显存采用了高效传输mBGA封装DDR2颗粒,显存容量达到256MB/128bit的强档规格。此板提供了DVI-I/VGA/TV-OUT规格的图形输出端口。

    此外,它还融入了众多有趣的显卡功能,如GameFace Messenger、GameLiveShow、GameReplay等等功能可以使用户的显卡应用更为丰富。而在视频表现方面,也有华硕靓彩技术的加入。

    华硕显卡不仅在此次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计世网举办的“2006年度3.15  IT产品网上用户调查”活动中囊括了“优秀品牌奖”、“服务最好奖”、“正在使用奖”三项大奖,而且还凭借自己雄厚的实力在各大IT媒体的各种评选中斩获颇丰,包括《电脑报》消费者首选品牌称号、《个人电脑》编辑选择奖、《CHIP新电脑》评测大奖、“2006中国IT英雄榜”年度最畅销奖……所有的这些荣誉都向世人展示了华硕作为全球最大显卡厂商的风范和实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