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就可攀 顶星AM2绝妙搭配DDR2 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今年第二季度AMD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架构的处理器AM2,并由今年下半年开始逐渐取代目前流行的Socket 754/939接口的处理器。新处理器AM2可以支持DDR2 533、667、800等规格的内存,在带宽方面由原来的3.2GB/s提高到10.6GB/s。综合来看,AMD在新一代处理器的性能方面要求更高了,而且性能也提升更快了。

  长久以来,CPU一直被认为是计算机的性能起着决定性作用的首要因素,但随着系统平台的瓶颈的出现,内存的带宽跟不上,这时代表着更高性能的新型号DDR2出现了。它担当着为处理器的高速运算提供数据资料中转、暂存的责任,再快的CPU没有适合的高速的内存配合,实力无法凸现,决定了内存是系统性能和稳定性的关键部件。随着Intel的新品芯片组全力支持DDR 2内存,这种下一代高规格内存的普及已经指日可待了。DDR2 800的出现使频率的提升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说DDR2-800才是真正DDR2时代的开始。

  目前能支持DDR2 800的主板在市面上并不多,支持AM2又支持DDR2 800的主板更是少之又少。目前顶星科技支持AM2接口处理器的主板H-N4M2就是一款能支持DDR2 800内存规格的主板。

高就可攀顶星AM2绝妙搭配DDR2800

  顶星H-N4M2主板上市也有一段时日了,它采用nVIDIA NF4 STD单芯片设计,支持1000MHz Hyper Transport的AMD Socket AM2 CPU。主板采用大板PCB设计,深蓝的板色给人稳重大气之感,三相供电回路设计,采用大量的高品质大厂名牌电容耸立在周围,保障CPU的稳定运行。

  主板提供四根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内存规格,最大支持4GB内存量。由于搭配DDR2 667 533等规格的AM2处理器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为了弥补这一不足只有搭配DDR2 800规格的内存才可以发挥AM2高带宽的优势,这也是AMD推出AM2处理器后对于各搭配硬件性能要求的提升的良苦用心啊。

  这款主板板载1个PCI-E X16显卡插槽,2个PCI-E X1和3个传统PCI插槽。主板提供4个SATAII3.0Gb/s接口,主板集成了RTL8100C网络芯片,并可以方便构建无盘网络,支持5.1声道AC 97音效控制器。主板还设置有顶星特有的双LED侦错灯,方便用户对故障了如指掌。主板I/O接口一应俱全,并支持10个USB2.0接口,完全符合用户外接设备需要。

  总之,顶星H-N4M2主板做工不错,尤其是供电部分没有丝毫的缩水,搭配DDR2 800内存条,完美实现AM2的特有的高性能,让用户真正的体验AM2带来的不同的感受。虽然DDR2 800的内存条价格比较高,但是这终会是DDR2的发展趋势,加上顶星主板6年的黄金质保售后服务,值得向消费者推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