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单面烤漆“RoHS”38度机箱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33 IT168.com
作者:IT168 资讯   

  【IT168 厂商资讯】经典之所以经典,是因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著名PC机箱大厂富士康又推出一款新产品——TLA+ 143,它具有较为优异的性能和平实的价格,根据以往的富士康机箱销售成绩,相信TLA+ 143很快又会成为一款经典机箱。玩电脑的朋友无论怎么升级硬件,都很少说会更换机箱的,因为一个好的机箱不但耐看耐用,并且还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却不落伍:)

单面烤漆“RoHS”38度机箱低价上市

  TLA+ 143机箱作为富士康06年暑期上市的最新型号,专门为追求高性价比的中低端用户倾力打造。在保持富士康机箱一贯的精良做工和扎实用料之外,还融入了高档机箱才有的单面烤漆工艺和38度机箱设计,并严格执行国际最新的RoHS标准,令这款机箱全无毒(各种重金属有毒元素)全防辐(防止EMI泄漏)。非常适合广大学生、家庭和网吧用户选购。

  TLA+ 143外形中规中矩,体现出国际大厂的稳重和成熟风格。前面板放弃了廉价的劣质HIPS塑料而采用高档的ABS工程塑料,令外观更美观的同时也具有更好的抗冲击力。其他几个部分的面板则使用了富士康专利的SGCC钢板,厚度实实在在达到了0.5mm,空箱重约12斤,用料没有短斤少两。加上一次性的冲压成型,令箱体更坚固。

TLA+ 143有两点值得表扬:
  一、TLA+ 143的两块侧面板都采用了“单面烤漆”方式制造,相对于传统的普通双面烤漆面板而言,这种面板工艺更复杂,但防EMI能力更强,是以后优质机箱的一种标准。

  配合扎实的金属前面板设计和包括电源位、侧板与底板顶板结合处等各处精密的EMI弹片设计,令整个机箱全面防辐,伤害的人体的电磁辐射无从泄漏。

  二、这款机箱还是一款真正通过Intel认证的真38度机箱,导风管和排风孔等设计严格遵循Intel最新的CAG规范,并配合富士康经过优化的内部散热流场设计,令整款机箱具备了较为优秀的散热能力。另外,TLA+ 143更贴心地为玩家设置了一前一后的12CM大口径风扇位,令系统可以轻松、安全渡过炎夏。

  常见的4大6小扩展设计通用应用在TLA+ 143身上,扩展性能非常标准,符合主流应用的需要。由于搭配了名牌JC-323B电源,报价才368元,如果你不喜欢标配电源的话还可以和商家适当侃价,对于这样一款大牌机箱来说,

性价比就更加突出。毕竟现在很多花俏的杂牌机箱都要200来元,多花几十买个名牌还是更令人放心。喜欢的朋友可以先到富士康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www.foxconnchannel.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