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色骑士,多彩生活——WEMO M-11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3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在MP4逐渐进入人们视野的时候,许多MP3也开始应用彩屏打起了“MP4”的招牌,其中多路诸侯争夺天下,也一步一步的把彩屏MP3推向了一个高峰。WEMO的M-11V正是在近期推出的一款超强彩屏MP3播放器。

  从目前彩屏MP3的屏幕来看,主要有三种材质构成,一种是STN的彩屏,一般发色数只有4096色,也就是俗称的“伪彩”;一种是OLED的彩屏,发色数能达到65535色,而且显示的色彩效果鲜明,可惜基本分辨率和响应速度较差;最后也是最好的一种就是TFT的彩屏了,最高发色数能达到26万色,不管是亮度还是清晰程度都是能让人十分满意,可以说是视频播放的最佳伴侣。WEMO M-11V采用的就是最顶级的26万色TFT彩屏!


好色骑士,多彩生活——WEMOM-11V

  由于WEMO M-11V具备有AMV等格式的视频播放能力,因此一个顶级的26万色屏幕真是它的绝配。WEMO M-11V的屏幕尺寸为1.8寸,达到了人们对于欣赏影片的要求,在视觉感受上比一般的小尺寸屏幕舒服很多。由于WEMO M-11V采用TFT屏幕是顶级的半反射液晶,亮度和清晰度均超过普通屏幕,因此在室外环境观看的时候依然能清楚的看到屏幕显示图象。在液晶屏常见的反应时间上,WEMO M-11V在播放视频的时候感觉清晰自然,并没有什么拖尾的现象出现。26万色的液晶屏幕,对于欣赏图片更是好,表现更“自然”。

  且不提液晶屏幕的表现,就WEMO M-11V独特的皮质外观配合1.8寸的超大液晶彩屏,在视觉效果上就已经形成了一个冲击力。WEMO M-11V使用了别具一格的皮质外观,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按钮的分布也是十分合理。正面的三个控制按钮就可以很自如的控制音乐的播放了,而侧面的菜单控制也是能很方便的调节各项功能。

好色骑士,多彩生活——WEMOM-11V

  音乐播放的能力自然不在话下,多种EQ调节,多种播放模式都让WEMO M-11V的使用者使用倍感愉快。内建的FM收音,以及A-B复读的能力也能给学生朋友带来很多乐趣。尤其贴心的是WEMO M-11V还有内建高品质的外放喇叭,在一些不想使用耳塞的情况下,照样能轻松享受MP3带来的乐趣。

  WEMO M-1V带来的不仅仅是快乐的音乐世界,更有多彩的个人空间,给人们随时随地影音享受的特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