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富士通DPK300助力医院实现医疗信息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2:04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近年来,医疗信息化在国内医疗行业开始深入,许多省、市、自治区的医疗机构都纷纷制定未来两年或者更长时间内信息化配备规划。近日,湖南省长沙市某医院为提升医院办公设备,方便管理,投入资金采购打印机产品,众多打印机厂商参加了这次竞标,为该医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而在这次激烈的角逐中,专业的针式打印机厂商南京富士通凭借对医疗行业信息化的深刻理解和产品的超高性价比,一举中标该项目。成就这次中标的主角是南京富士通DPK300通用汉字打印机,该款产品拥有卓越的性能,优越的性价比,为该医院的一线窗口服务提供了帮助。据悉,此次中标,除了产品本身秉承了富士通打印机设计理念的精髓外,富士通还为其提供了贴身的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同。

  随着信息化医疗的发展与普及,医疗机构前台收费窗口等的票据打印效率急需适应新时代医疗信息化的发展,目前,湖南省长沙市某

医院的计算机打印装备、旧的管理模式已经不能适应该医院的医疗信息化向纵深发展。

  一、 操作复杂、打印速度慢。目前,该医院前期采购的针式

打印机产品操作过于复杂,打印速度慢,影响了医院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从而影响了前来就诊的患者。原有打印机设备的配备已经无法达到现今医院高效办公的要求。

  二、 噪声大,体积大。该医院应用的针式打印机产品噪声大,影响了患者及医院工作人员的办公环境。而老式针式打印机产品普遍比较笨重,占地面积大,使得本身有限的办公空间更加拥挤。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湖南省长沙市某医院开始考虑改变现有状况,准备更新前台服务窗口的票据打印设备,以适应医疗信息化的发展,努力提高医疗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率。

  医疗行业采购IT产品最看重的是

性价比、产品的售后服务,南京富士通凭借多年打拼针式打印机市场的积累,提出了“金色服务 全程无忧”的服务举措,在确保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产品的售后服务,并针对行业用户提供了针对性的专家级服务。南京富士通根据国内医疗信息化的特点以及该医院的具体需求,推荐了南京富士通DPK300通用汉字打印机。

  一、 操作简便、超高速打印。富士通DPK300在操作上有所改进,使得操作更加简便。在打印速度上,其中文超高速打印速度为240字/秒,英文高速打印为225字符/秒,英文草稿打印速度更是高达360字符/秒,突破了传统的针式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实现了真正的超高速打印,彰显出特有的领先与优势。大大提高了该医院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

  二、 低噪音,体积小。DPK300通用汉字打印机外观小巧,结构紧凑,节省办公空间。在噪音上,DPK300也有所改进,为医院工作人员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同时也为患者营造了更加宁静、舒适的就诊环境。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富士通DPK300除秉承了以往针式打印机在打印输出领域所有的技术优势,如支持多层复写功能,TCO总成本低外;还适用于各种应用环境,具有自动压缩打印功能,宽行报表照样输出,支持各种票据的通用打印,具有智能在线升级功能;其色带盒寿命足以支持600万字的打印,采用大色带设计,更有助于企业节省办公经费。

  由于为医院的工作人员配备了南京富士通DPK300通用汉字打印机,医院的整体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率都上了一个台阶,与采购初期的需求不谋而合,使医院的工作效率与医疗信息化建设相适应,医疗信息化水平整体提高非常明显。

  从南京富士通中标湖南省长沙市某医院,可以看出南京富士通良好的品牌形象、出众的产品技术实力和过硬的服务,使南京富士通打印机产品成为最受行业用户青睐的打印机品牌。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对富士通DPK300非常满意,谈到:应用了南京富士通DPK300以后大大提高了医院的办公效率,有效的缓解了患者经常长时间排队等候的现状;低噪音技术改进营造了更好的办公、就诊环境;低成本、节省耗材更是一大优点为医院减少了不少开支。

  阅读关于 打印机 南京富士通 DPK3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