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技975主板王再降百元 现在仅售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无缘一见

  【广东行情】相信关注Intel平台主板的朋友一定会注意975X主板的价格动向,作为Intel顶级平台,其地位在P965主板推出后虽然受到冲击,但是并没有太过动摇。目前各一线大厂的975X主板也并没有降价的意思。看来如果相配置双核系列的高端平台,又不愿意付出太多米的话,只有想其它办法了。

  升技AW8D采用了Intel® 975X Express + ICH7R Express 芯片组,支持1066/800MHz FSB的Intel® 90nm Pentium 4/Pentium D LGA775 处理器(不支持扣肉)。支持 Intel® Hyper-Threading (超线程)技术,支持Enhanced Intel® SpeedStep技术,支持SLI(需驱动支持)及CrossFire 技术。该主板近期再降百元,杀至1199元的价位。从做工看,该主板还是值这个价的。

升技975主板王再降百元现在仅售1199元

升技 AW8D

  同样采用了标准ATX结构和布局,整体做工用料相比AT8-32X更为优秀,采用Silent Otes系统为主板主芯片以及MOSFET散热。

升技975主板王再降百元现在仅售1199元

升技 AW8D

  强悍的供电电路,四相供电设计,MOSFET全有散热片覆盖散热,而电容则清一色的Nippon Chemi-con(日本化工)导电性高分子铝固体电解电容。

升技975主板王再降百元现在仅售1199元 升技975主板王再降百元现在仅售1199元

升技 AW8D

  主板提供了四条 240-pin DIMM 插槽,支持双通道 DDR2 800/667/533 non-ECC un-buffered内存支持最大容量至8GB。主板还提供了2个PCI Express x16 插槽;2个PCI Express x1 插槽和1个PCI 2.3规范32位插槽。

  该主板同样支持uGuru™ 2005 (ABIT OC Guru/ABIT EQ/ ABIT Flash Menu / ABIT BlackBox 等功能);ABIT CPU ThermalGuard™ 技术;ABIT AudioMAX™ HD 7.1 技术。南桥的ICH7R功能相当强大,可支持Intel® Matrix RAID;支持RAID 0/1/5/10;支持 SATA AHCI、NCQ 技术;支持热插拔。 

  板载PCI-E 10/100/1000Mbps自适应以太网卡以及IEEE1394a芯片。

升技975主板王再降百元现在仅售1199元

升技 AW8D

  拓展接口由于有部分被散热系统占用显得偏少。不过事实上,音频系统采用的是张完整的卡解决的,给人产生了一些错觉。

  ABIT AudioMAX HD 7.1 声道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标准声卡,杜比音效支持,支持接口感应,支持光纤输入输出。 

  [参考价格]:升技 AW8D 1199元 (2006年8月15日)
  [咨询电话]:020-87592843 87539567 87594332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A场503号(东欣)

  有一说一:AW8D是一款做工相当强悍的主板,无奈不支持Intel最新的Core 2 Duo处理器成为人们选择它的最大障碍。如果您手头上已经有了一款极品的9XX系列处理器或者8XX处理器,那么目前急着升级至Core 2 Duo并不明智(钱多没地方花的除外)。而如果当前并没有令您满意的能发挥您现有处理器潜能的主板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