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RS485主板再次降价 最强整合平台仅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49 泡泡网
作者:

    【北京行情】自从ATI推出RS482芯片组之后,AMD最强的整合平台桂冠已经当之无愧的属于RS482。不过随着AMD开始大力推广AM2接口后,RS482显得有些落实了。为了能够更好的适应新平台的发展,ATI又再次推出了以前集成X550的整合型平台--RS485!

精英RS485主板再次降价最强整合平台仅599
精英RS485M-M

    在精英RS485M-M主板上市初期价格还稍微略高,但现在随着产品的大量上市,其价格也大幅下降,如今只卖599元,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价格已经跌了整整100元。

精英RS485主板再次降价最强整合平台仅599
精英RS485M-M

    精英RS485M-M主板采用ATi RS485/SB460芯片组设计,支持AM2接口AMD系列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双通道DDR2 667/800内存控制器,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整合图形功能,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4个SATA接口。板载网络接口。

精英RS485主板再次降价最强整合平台仅599
精英RS485M-M

    RS485在规格上和RS482有了很多改进,采用0.11微米制程,发热量控制良好,支持1GHz 16Bit HyperTransport K8处理器,内建22个PCI-E Lanes,并支持PCI-Express x16图形接口,内建了X550架构的3D显示核心,拥有2条Pixel Pipeline并支持Direct X9.0规格。显示核心在BIOS中可选择GFX Core的频率为同步或异步。硬件支持MPEG2硬件解码和动态补偿;具备HDTV加速功能。

精英RS485主板再次降价最强整合平台仅599
精英RS485M-M

    此外,RS485还可以通过共享系统内存,使其整体性能再次得以提升,即便在不超频的情况下,RS485仍是目前AM2平台上最为强大的整合型芯片组,如果再对处理器和集成显卡进行超频,那么RS485的整体性能还将大幅提升,成为一款最适和网络游戏的整合型芯片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