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 CEO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22 驱动之家
作者:Rookie

  DriverHeaven访问了ATi CEO Dave Orton,重点谈了AA组合的未来以及对业界的影响:

  DriverHeaven:合并后的公司有什么计划?ATi是否会在AMD旗下保留相对的独立性?

  Dave Orton:ATi将成为AMD的两个关键业务部门之一,整个公司将称为AMD,但是AMD和ATi都了解ATi的品牌价值。

  关于公司品牌资产的整合事宜仍在商讨之中,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让每个人了解我们的决定。

  DriverHeaven:很多ATi忠实用户关心他们最爱的显卡公司是否会迷失显卡研发的方向和资源,并被推向另一领域,是否会这样呢?

  Dave Orton:如果你说的方向是指的创新,那么可以说我们的激情将继续在性能,功能上领导GPU市场,为用户带来固有的ATi兴奋,而用户将看到合并为未来显卡创新带来更多的机会。AMD认为图性处理器是公司一个巨大的机遇,公司一些官员已经评论说AMD更关注ATi芯片组发展。如果是这样的话,AMD完全可以收购一个小的芯片组公司。事实上ATi认为我们每一部门业务都有巨大的价值,不管是我们GPU,还是我们无限成功的移动电话媒体处理器,亦或是DTV处理器。

  DriverHeaven:Intel一直和ATi有密切合作的关系,你认为合并是否会损害这个关系?

  Dave Orton:Intel是一家明智的公司,他们一直为客户做到最好,如果我们能继续提供具有

竞争力的图形方案,我相信我们将继续和Intel保持很好的关系。我们没有打算向我们的客户或者Intel关上大门。我们和Intel的关系已经有20年历史了,我们希望继续用我们的GPU支持Intel和市场。

  详细访问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