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C51并存 C61芯片组最终规格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59 IT.COM.CN
作者:David,编辑/许智杰

  最近,我们得知DailyTech得到了NVIDIA即将推出的MCP61整合芯片组的最终规格。据了解,MCP61将不会取代GeForce 6100系列芯片组的地位,NVIDIA将其定位在GeForce 6100系列之下。GeForce 6100系列是GeForce 6100、6150或6150B与nForce 410或430搭配的双芯片设计,而MCP61系列采用单芯片设计。

与C51并存C61芯片组最终规格曝光

  NVIDIA MCP61芯片组拥有三个型号——MCP61P、MCP61S和MCP61V。MCP61P定位稍高,支持PCI Express x16、2个PCI Express x1、标清视频输出、千兆以太网、10个USB、4个SATAII、RAID 0/1/0+1模式和ASF 2.0。MCP61P还是系列中唯一支持sDVO输出的型号。

与C51并存C61芯片组最终规格曝光

  MCP61S是该系列中的标准型号,支持PCI Express x 8、2个PCI Express x 1、2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1模式、百兆以太网、8个USB接口。MCP61V则是最低端的一款,与MCP61S的区别仅在没有PCI Express x 8显卡插槽。

  MCP61系列采用GeForce 7级别显示核心,但目前其具体规格还不清楚。这款显示核心支持PureVideo,通过了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MCP61P显示核心频率为425MHz,而MCP61S和MCP61V核心频率都是375MHz。

  NVIDIA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中期推出MCP61S和MCP61V芯片组,而MCP61P的发布日期大概在年底。目前,MCP61系列芯片组的价格尚不清楚,但据称将比GeForce 6100系列芯片组便宜不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