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佳性价比!双敏套装引爆76GS超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44 泡泡网
作者:梁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Pentium D805已经不知不觉的调价到800元以下了,组建双核整机成本仅比单核贵那么一点点,但可以带来更优秀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暑期装机选择双核心不仅更加超值,也为未来的Vista系统提前准备。

    双敏电子在暑假期间推出UP945PLNS PRO+速配PCX7618GS PRO套装,价格仅为1298元,将热销的945PL主板+高频DDR3 7600GS显卡实行强强整合,提供了极佳性价比的组合,满足Intel平台用户及高端游戏用户的需求!

最佳性价比!双敏套装引爆76GS超低价

 速配PCX7618GS PRO+UP945PLNS PRO主板

    速配PCX7618GS PRO加上600元的UP945PLNS PRO仅仅需要1298元,屈指一算,速配PCX7618GS PRO价格仅为1298-600=6xx元,比市面上部分GF7300GT的价格还要低!而12管线+高频DDR3显存的优势,性能高出7300GT 30%以上,仅仅花费一块7300GT的钱即可以获得接近7600GT显卡的性能!

最佳性价比!双敏套装引爆76GS超低价
 
 速配PCX7618GS PRO

    该卡采用最新90nm工艺制程的7600GS核心,12条渲染管线,支持DX9.0c、SM3.0、PureVideo HD等技术,并且功耗上得到明显的控制,发热相当小,只需一个小型的静音风扇即可满足散热!

最佳性价比!双敏套装引爆76GS超低价    最佳性价比!双敏套装引爆76GS超低价
 
 采用红宝石电容

    采用防爆浆红宝石电容和高密度电感保证能在长时间高负荷运作工作稳定,保证优秀的供电输出。显存方面,采用三星1.4ns GDDR3显存颗粒,属于高频类7600GS,默认频率为400/1400MHz,显存频率已经达到了GF7600GT的水准,拿下目前主流的游戏不在话下。

最佳性价比!双敏套装引爆76GS超低价
 
 UP945PLNS PRO主板

    与之套装的UP945PLNS PRO无疑最超值的Pentium D搭配主板,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采用四相供电回路和大量富士通固态电容,除提供8声道音效和千兆网络外,该主板还提供2条PCIE X16插槽,随板赠送一个SLI桥接器,使用Forceware 85.96破解版驱动即可支持SLI!

    在7月Intel大幅调价后,使得这个暑期成为最佳的装机时机,双敏的这个¥1298套装,不仅包含了时下市场人气最高的UP945PLNS PRO双核主板和高频DDR3 7600GS显卡,且只需对Pentium D805稍微超频到667MHz FSB后,可以提供高到11000分以上的3DMark03成绩,流畅运行各种主流游戏-如《帝国时代2》、《真三国无双4》等等。

套装小提示:1.在暑期购买该款套装即赠送一个¥99元的时尚背包;

             2.从8月开始,双敏板卡全面提供了三年保修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保修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