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容错过 暑期599元最超值装机配件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0:23 IT168.com

  599元暑期装机用最超值硬盘

  一开始先声明一点,要装低端配置或者是低价电脑的朋友,不想在硬盘上面多花钱,完全可以去考虑400元以下的80G硬盘,这些情况是非常可以理解的。不过,如果你是玩家型的用户,平时喜欢玩游戏和下载东西,装机选配件是比较注重性价比,那么以下介绍的这款599元超值硬盘,就真的非常适合你。

  在暑假之前,也就是6月底7月初,如果你在装机的时候,打算选一个五六百元的硬盘,那么当时最好的选择应该是希捷7200.9系列S-ATA2接口8M缓存的160G,它的价格大概在是560元到590元之间。不过,在过了一个月之后,这方面的情况就有了明显的变化,当前在599元这个价位,已经出现了一款更超值的适合装机的硬盘,它就是来自西数的“WD2000JS”。

  西数的硬盘一向在玩家群当中拥有不错的口碑,特别是IDE接口8M缓存的JB系列和S-ATA2接口8M缓存的JS系列,

性价比长期以来都表现得很出色。进入8月份,随着代理商方面的调价,“WD2000JS”这款容量达到200G的S-ATA2硬盘,价格从620元一举杀到599元,彻底底打破以往200G硬盘性价比不高的传统,它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所有200G硬盘当中,容量价格比最高的一款产品。值得一提的是,599元是正宗代理三年盒装货的价格,如果是一年水货,价格肯定还会便宜一些。但基于保修方面的考虑,不太建议大家选择水货硬盘。

不容错过暑期599元最超值装机配件大搜罗(2)

西部数据硬盘

  基于该款硬盘的配置参数,建议那些打算搭建K8、PD甚至是扣肉平台,主板是打算使用NF4、NF5、945PL、945P等芯片组产品的装机用户,可以考虑到使用这款西数的200G硬盘。因为这些主板一般都搭配比较新的南桥芯片,支持S-ATA2通常都没有问题。如果主板不支持S-ATA2,那么就要将“WD2000JS”设为S-ATA模式来使用,这样多多少少都有点浪费。

  从今年硬盘市场的走势来看,容量在120G以下的硬盘,基本上都是留给低端用户去选购,主流装机用户完全可以将目光放在160G以上的硬盘上面,像“WD2000JS”这款599元的超值硬盘,就非常适合游戏玩家和下载狂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599元最超值硬盘
·599元最超值CPU
·599元最超值显卡
·599元最超值主板
·599元没有超值货的装机配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