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ns映众7600GS游戏王子Ⅱ代新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映众GF7600GS游戏王子这款超值产品赢得市场好评,近日映众再次发力推出了游戏王子2代,相比较以前的产品改动比较大,将显存有1.4ns提升到了1.2ns,并且还更换了散热效果更好的散热风扇,
售价799元。周末,这款显卡已经在成都市面有售。

1.2ns映众7600GS游戏王子Ⅱ代新到

  这款Inno3D GeForce 7600GS游戏王子2代依旧使用了GeForce 7600GT的版型,细心的消费者会发觉映众放弃了惯用的黑色PCB版而采用了绿色PCB版,有消息称映众未来的产品都将采用绿色PCB版。Inno3D GeForce 7600GS游戏王子2代配备G73显示核心,内建了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在特效支持方面,7600GS也完整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UltraShadow II、intellisample 4.0、PureVideo、SLI等技术,由此可见,7600GS只是在显存规格和核心频率上比7600GT稍逊一筹。

  显卡使用了三星1.2ns的GDDR3显存颗粒,正面4颗组成128MB/128bit,默认的核心/显存频率设定为500MHZ/1500MHZ,大大高于公版的400MHZ/800MHZ,与7600GT相比也只是核心上低了60MHz,因为显存的素质比较高,所以理论上可以运行在1600MHz以上,这样的话这款产品的实际性能或许还会超过售价千元的GeForce 7600GT。

  散热风扇也是值得关注的一点,据商家介绍这款散热风扇采用塞铜工艺制作,相比较映众以往产品上配备的散热风扇,这款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既然采用了GeForce 7600GT的版型,所以用料上也向前者看齐。这款产品使用了大量的三洋SVP固态电容以及全封闭的扼流线圈,为显卡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输出方面,这款产品提供了完整的双DVI+TV-OUT输出。

  映众GF7600GS游戏王子2代目前售价799元,并且还配备了1.2ns显存超频潜力巨大,再加上采用GeForce 7600GT版型,显卡的做工以及稳定性都值得信赖,推荐中端装机的用户购买。

  
[品牌型号] 映众GF7600GS游戏王子2代
[参考价格] 799元
[销售商家] 成都天纵电子
[联系方式] 数码广场5FA8 028-8631385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