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000元酷睿独显大内存 周推荐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7:32 IT.COM.CN
作者:深圳站,flycat,编辑/刘特鑫

  【IT世界装机】Intel全新的Conroe架构处理器令很多人充满期待,其出得的效能比以及傲视群雄的性能,出众的超频性能都使得这颗处理器具有令人关注的价值。在之前众多媒体推出的评测数据以及Intel官方说明中不止一次的出现“性能大幅提升”的字眼,Intel的官方数据甚至显示其性能提升达到40%。

  虽然Core 2 Duo处理器上市价格偏高,但是本期推荐配置依旧选择了这款处理器,以满足那些喜欢尝鲜,对低功耗电脑充满期待的朋友们的需要。对于超频爱好者来说,Core 2 Duo处理器也同样令人惊喜。

  详细配置:

6000元酷睿独显大内存周推荐配置

  配置点评:对于新近上市的Core2 Duo处理器来说,价格似乎并不是人们最为看重的。其出色的效能比以及超频能力才是众多玩家所期待的,因此虽然AMD AthlonX2 3800+处理器仅千元出头,但是在本期推荐配置中还是选择了Core2 Duo。

6000元酷睿独显大内存周推荐配置

  Core2 Duo E6300使用LGA775接口,实际运行频率为1.86GHz,外频为266MHz,倍频为7X,前端总线为1066MHz。一级缓存为32KB,二级缓存为2048KB,支持MMX、SSE、SSE2、SSE3等指令集,支持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和Virtualization(虚拟化)技术。

6000元酷睿独显大内存周推荐配置

  本套配置使用的是Intel原厂主板,具体型号为BOXDP965LTCK,该主板采用P965芯片组,整体做工用料非常出色,保证系统工作的稳定性。支持全系列LGA775接口处理器,供电部分使用四相供电设计,保证处理器供电需求。板载一条PCI-E X16插槽和三条PCI-E X1插槽以及三条普通PCI插槽,满足用户在扩展方面的需求。板载4条DIMM插槽,最大支持8GB DDR2 800双通道内存,应付目前需要绰绰有余。

6000元酷睿独显大内存周推荐配置


  虽然目前17、19英寸液晶显示器涨声一片,但是明基却依旧我行我素,将其17英寸FP73G+显示器价格下调,目前售价为1499元。该显示器具有6ms响应时间,700:1的对比度、300流明的亮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受到影响仅为150/140度,具备双接口设计,性能方面并没有什么缩水,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当然如果用户想要购买一款大屏幕显示器的话,目前市面上很多20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也相当不错。

  本套配置最大的亮点是选用的酷睿处理器,迎合了喜欢体验新硬件的朋友们的胃口。当然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内存只使用单条512MB DDR2内存,而不是性能更好的双通道内存,用户可以自行决定是否要组建双通道。另外,显示器以及显卡也是从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出发,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显卡可以更换为7900GT基本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