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限”时尚 罗技S510无线键鼠套装高价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09 天极yesky
起点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款普通的键盘现在已经远远满足不了用户的需要。对市场把握非常准确的键鼠厂商也看出这点,纷纷推出自己的个性产品,罗技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罗技无影手S510无线键鼠套装,它颠覆传统深受广大外设迷们的好评。

“无限”时尚罗技S510无线键鼠套装高价开卖

  罗技S510无线键盘,黑色的键身和暗银色的掌托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得整个键盘酷感十足,宽大的掌托也为用户的手掌提供了很好的支撑点,长时间打字不会产生明显的劳累感。桔黄色的多媒体键指示标识则像饰品一样点缀了整个键盘,让原本并无生息的键盘变得绚丽多彩,生气十足。

“无限”时尚罗技S510无线键鼠套装高价开卖

  罗技S510无线键盘的被设置了相当数量的多媒体快捷键,直观的快捷功能键均被安置在了键位区的两侧。左侧主要为电量显示、睡眠、登陆主页和与众不同的图片浏览功能按键,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多媒体键盘上都不会专门的列出图片浏览功能快捷键,图片翻转、扩大缩小及恢复键使用户的图片浏览过程更加便捷。

“无限”时尚罗技S510无线键鼠套装高价开卖

  作为时尚型的无线键鼠套装,外观时尚的S510键盘并没有搭配如MX610一样的高端无线激光鼠标,而是采用了一款较为实用的LX5无线光电鼠标与之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鼠标采用了性能更好的四向“倾斜滚轮”(可以四方向活动),用户浏览网页时会更加方便。另外,鼠标还设有电量状态指示灯,当电量不足时,LED灯会发出警告。

  对于普通的电脑用户而言,罗技无影手S510无线键鼠套装的绚丽程度足以打动任何外设爱好者的心扉。而600元价格,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接受,罗技无影手S510无线键鼠标套装是否真的值得购买,还是要在网友们细细品味完之后才能作出定论的......

  咨询电话:010-82535485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4A054室

  阅读关于 键鼠套装 罗技S51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