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499元! 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03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中国网吧页的合法化不仅为网吧业主带来了巨大的利润,也同时给DIY配件厂商创造了一片巨大的市场。近日,磐英就针对网吧市场推出了一款磐英 945PL天尊版主板,并且把价位定格在了499元的普及价,性价比相当的高。

[成都]499元!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磐英 945PL天尊版采用绿色PCB大板设计,主板布线清晰,器件疏密错落有致,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此款主板其实精简了很多部件,这样便节约了一部分成本,不过这样做并不影响此款主板的性能,而且也足够应付网吧的使用。

[成都]499元!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磐英 945PL天尊版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能支持Intel新一代65纳米的单/双核心CPU,支持Intel 533/800MHZ前端总线的Prescott/CaderMill/SmithField 核心的Pentium 4、Celeron D以及双核的Pentium D 处理器。支持Intel 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北桥和南桥上采用金色的散热片,既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 ,又大气、美观。由于采用了ICH7南桥芯片,可以支持4个SATA 2.0接口和一个IDE接口,为用户的提供了更大的diy空间。

[成都]499元!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此款主板提供了2根DDR2 DIMM内存插槽,DDR II 533 双通道模式,最大支持2GB内存,虽然跟其他高端产品相比插槽数量略显寒酸,但是已经足够网吧机器使用。另外主板还提供了10/100M自适应网卡,内建Realtek的ALC880音效芯片,该芯片完全支持Intel HD Audio技术,并可提供8声道高保真音频输出。

[成都]499元!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扩展方面,此款主板为用户提供了2根PCI Express 1X和3根PCI插槽,另外还提供了8个USB2.0接口,足够网吧使用。

[成都]499元!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供电部分,磐英945PL天尊版采用四相供电,为CPU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堪称双核动力源泉。多相供电,除了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之外,还起到了降压限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这一点对于网吧产品来说至关重要。

[成都]499元!磐英网吧主板精彩上市!

  外部接口方面,此款主板也提供的非常地丰富,而且没有浪费的现象。

  此款主板不管是从价格还是性能来看,绝对是网吧用机的首选,几乎零利润的价格绝对是此款主板风行的利器。

  喜欢这款主板的朋友可以去华能大厦一楼的新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82628 85482638 85482658,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