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拍产品献爱心 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想都别想

  您很有爱心?您很喜欢华硕电脑的相关产品?你关注教育,关注很多的失学儿童,并希望有机会可以帮助他们?那就赶快来参加华硕电脑将于87正式启动的“情系贵州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华硕机箱义拍捐赠活动”吧!在体验刺激的拍卖过程,用很低的价格拍走心爱的机箱产品的同时,还能捐赠你的一份爱心给远在祖国西部的贵州的贫困小学生,还犹豫什么呢?

  近日,著名品牌华硕电脑宣布,由贵州省岑巩县团委指导,华硕电脑主办的“情系贵州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华硕机箱义拍捐赠活动”将于200687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华硕公司官方网站(www.asus.com.cn),SOHO、中关村在线、PCHOME等著名IT网站,著名拍卖网站淘宝网,以及贵州省当地媒体都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上述网站内都有参加本次义拍捐赠活动的入口,网友可以直接登录参加活动。据悉,本次大型义拍活动将分网络拍卖阶段和实地捐赠两个阶段进行。

  网络拍卖阶段将集中在200687827之间。此阶段华硕电脑机箱产品线将拿出包括游戏机箱Vent7700、经典T5/T6系列品牌机箱在内的66款机箱,在著名拍卖购物网站淘宝网(www.taobao.com)进行拍卖。游戏机箱Vento7700将从1元开始起拍,而其他经典机箱则半价起拍。200691左右华硕电脑将组成由媒体记者、竞拍用户、捐赠自愿者以及华硕公司员工组成的队伍到贵州省岑巩县水尾镇进行现场捐赠。

  为了充分体现竞拍用户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和公益性。在拍卖过程中,竞拍用户可以将自己所拍机箱钱款直接指定捐赠给某位贫困女学生(女学生的照片和相关资料可在活动主页查询)。竞拍用户的名字也将作为爱心大使的名字被印在相关实物上,同时主办方还将向贫困女学生转达广大竞拍用户的

贺卡寄语,并将尽力协助竞拍用户与贫困女学生之间建立长期的帮扶关系。活动结束后,相关捐赠证书(“爱心大使”称号)也将邮寄到相关竞拍用户手中。

  此外,主办方欢迎有意愿一起奔赴现场捐赠的各界朋友于200691到贵州省岑巩县水尾镇参加现场捐赠,共同探访当地贫困学生,亲自表达我们的爱心。

  作为一家在全球都有显著影响力的国际化巨头公司,华硕一直非常看重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对用户的回馈。在谈到华硕电脑此次为什么要投入这么大的人力和物力主办本次活动时,华硕电脑相关负责人表示,华硕机箱作为华硕电脑的新产品线,一直得到全国广大用户的厚爱和支持,因此华硕机箱必须回报用户的厚爱。第二,作为有影响力品牌厂商,华硕电脑有责任和义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帮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尽一份责任和力量。“今后,我们还将举办一系列类似的公益活动,支援失学儿童、支持西部教育,为祖国培养更优的人才尽我们该尽的力”,此负责人最后还表示公司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投入更大人力和物力举办类似活动。

  而此次捐赠的对象所在地——贵州省岑巩县水尾镇,坐落在祖国西部,由于四面环山,地区经济比较贫穷,人们对上学的概念不是很强,因为首先要解决的是温饱问题。当地的学生,特别是小学生非常迫切的需要外界的帮助。

  作为此次义拍捐赠活动的主体,华硕TPC产品线从2004正式推出第一款市场零售的机箱(TA-211至今,已经推出了VENTO系列、TA-5系列、TA-6系列、TA-8系列、TM系列、网吧系列等6大系列机箱,推出产品范围之广和速度之快均为业界罕见。并且,华硕的所有系列机箱均完全符合INTEL的认证规范,并严格用38°机箱的各种要求来规划产品生产和服务。

  拍产品,献爱心,支助贫困女学生,需要你的参与。关注整个活动,请各位网友随时关注ZOL网站的报道。


  VENTO7700是一款华硕公司新近推出的高端、高贵、品位级机箱,集尖端技术和经典艺术设计于一身。整个机身呈超绚蓝黑色,属于标准ATX机箱。前置7*PCI扩展槽,8cm吸气风扇+后置双8cm排气风扇+侧置通风孔的独特设计,形成了完美的散热风道。而90度的硬盘位设计非常便于用户简易安装。在外壳上,VENTO7700加上了华硕独家紫外线涂层,如上蜡般光滑且使用户免受意外划伤。绚丽的LED灯光,奇幻的魔力面罩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目前此款机箱市场零售价格是人民币1399元。


拍产品献爱心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VENTO7700

  TA-5系列机箱是华硕推出的主流机箱系列,外观设计来为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设计,经典大方。机箱为ATX立式,Intel Prescott核心设计的散热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到Intel 3.8G Hz CPU。在机箱内部,前后风扇支持最大的空气流动,面板侧面的通风设计使热量更快散发,而且还前置了2USB2.02组音频接口。此系列机箱目前的市场售价为288元和299元两种。

拍产品献爱心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TA-5系列

  TA-6系列机箱是华硕公司继TA-5系列之后推出另一经典系列机箱,机箱为ATX立式。侧板手拧螺丝设计,前置2USB接口,2组音频接口。在机箱内部,前后风扇支持最大的空气流动。面板侧面的通风设计使热量更快散发,采用空气导管设计。背部标配12CM超大风扇,免螺丝工具设计。此系列机箱采用双色面板设计,并且在原有黑白色基础上大胆使用了红黑配色、绿白配色的个性设计,使得机箱看起来符合个性张扬的社会潮流。本系列机箱的目前市场销售价格为299元。

拍产品献爱心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TA-6系列

  TA-8系列是华硕针对主流用户推出的产品,ATX立式,侧板手拧螺丝设计,前置2USB接口,2组音频接口。在机箱内部,前后风扇支持最大的空气流动。面板侧面的通风设计使热量更快散发,采用空气导管设计。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外观设计上颜色搭配更为丰富和多样,面板采用了绚丽的蓝色LED灯光,使机箱看起来更为亮丽。其中新推出的TA-85系列还在面板上采用了经典的雄鹰翱翔的标志设计,为此款机箱更添了几分英雄豪情。TA8系列机箱整体价位也是非常适合普通用户,仅为人民币288元。

拍产品献爱心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TA-8系列

  TM系列是华硕推出的迷你机箱系列。m-ATX, 专为Intel Prescott核心设计的散热解决方案,最高能够支持到INTEL 3.8GHz CPU。在机箱内部,前后风扇支持最大的空气流动。面板侧面的通风设计使CPU以及显卡产生热量更快散发,前置2USB2.0接口,2组音频接口。此系列机箱更能适合不同空间要求的用户,TM5系列中两款机箱的价位分别为288元和278元。

拍产品献爱心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TM系列

  这一系列机箱是华硕推出的专门针对网吧行业的机箱。外型采用黑、银经典颜色,时尚美观。机箱采用侧板手拧螺丝设计,前置2USB接口,2组音频接口。内置一3.5″硬盘 驱动器位。面板侧面,顶板以及背侧板的通风设计使电源产生的热量也能更快散发。目前此系列机箱的售价为299元。

拍产品献爱心华硕机箱捐赠失学者活动
TT(网吧)系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