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绝杀宽屏市场金长城A91+仅售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13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不久前笔者为大家介绍了金长城19寸宽屏液晶A91+降至1799元的消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液晶卖点非常突出,850:1的高对比度,16.7M的屏幕色彩以及双接口设计都使这款显示器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近日笔者收到消息,这款显示器以1699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
[沈阳]绝杀宽屏市场金长城A91+仅售1699

  这款金长城A91+外观设计得非常简洁大气,全银色的超窄边框,搭配黑色的底座,使整个机身显得非常轻盈小巧,可以有效的节省桌面空间。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显示器没有太多抢眼的地方,中规中矩,能够满足大多数场合的使用需求。OSD按键的设计可以称得上一个亮点,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在显示器的右边框呈一字排开,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作为一款19寸宽屏液晶,这款显示器最突出的卖点表现在性能参数方面。A91+配备了19英寸的宽屏液晶面板,具有5MS的快速响应时间。与目前同类机型所配备了8MS的主流标准又提升的很多,在实际应用中特别是游戏的时候可以带来更加流畅快速的画面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色彩达到16.7M,可以带来更加鲜艳的画面效果,也是这款液晶的一大卖点。
[沈阳]绝杀宽屏市场金长城A91+仅售1699

  在其它参数配置方面,这款液晶提供了450流明的亮度,850:1的高对比度,可视角度均为170/160度,最佳分辨率为1400×900,提供模拟、数字信号双接口输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参数配备的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商务办公等多方面的使用需求。

  在国产品牌液晶显示器中,金长城一向有着良好的作工和较好的性能表现,价格也非常低廉,这款A91+跌入1699元大关之后,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超值的一款。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加迈尔科技联系,电话是024-83990613。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