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续写双核王者传奇,再铸CORE 2 DUO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台式机频道

    7月27日英特尔发布了新一代双核处理器酷睿2。拥有雄厚实力的长城电脑随之同步推出了基于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家用PC新品。这是迄今为止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酷睿2家用PC机。在一个全新的数字纪元,长城电脑再次领跑了双核市场。

  长城家用PC新品领跑“酷睿2时代”:7月27日对IT业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一天英特尔推出了万众期待的新一代双核处理器酷睿2,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数字纪元。上游厂商英特尔的这一举动可谓是牵一发而百动,下游各IT厂商都纷纷加紧了对酷睿2机型的发布。作为英特尔在国内合作时间最长的合作伙伴,“国产四大PC品牌”之一的长城电脑也对此做出了快速的市场反映,紧随其后,震撼推出了二款基于酷睿2处理器的家用PC新品,嘉翔V-V26300E和嘉翔V-V36300E,这是迄今为止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酷睿2家用PC机型,再次占据了市场的前沿,续写了长城电脑“双核王者”的传奇。

  续写 “双核王者”传奇:在英特尔的新品发布会上,

长城电脑就已经展出过了嘉翔V-V36300E这款机型。长城电脑产品经理表示:“长城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除CPU外所有核心电脑部件生产能力的PC厂商。业务涵盖计算机整机制造及周边产品、计算机核心零部件、网络及数码产品领域,产品包括台式电脑、
笔记本电脑
、显示器、电源、服务器、
打印机
及网络数码产品,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公司生产的计算机电源占国内OEM市场份额的25%,位居全国第一;显示器产销量位居国产品牌第一;计算机硬盘产销量位居全球第六,国内第一。同时,长城电脑还在全球注册专利200余项,取得科技成果500余项。凭借这样的技术、制造实力和完备的产业链生产能力,长城才能够快速做出市场反应,并实现总成本优势。

  据了解,作为英特尔进入中国市场的领路人,长城电脑与英特尔拥有着20年密切合作关系。同时,长城电脑还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只采用英特尔芯片的厂商之一。英特尔自然也要力挺长城。有了这“双保险”,长城电脑能够快速出击,再度继写“双核王者”传奇也就不足为怪了。

  在双核市场上的长城电脑一直担任着领跑者的角色,其旗下的嘉翔V220S一直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王者”。在酷睿2时代到来后,长城又毫不例外地再度担纲起领军任务。

  此次长城推出的5999元的嘉翔V-V26300E和6999元的嘉翔V-V36300E再度以其高性价比“技压群芳”。 其中价值5999元的嘉翔V-V26300E是我国目前价格最低的基于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一线品牌的家用PC,而6999元的嘉翔V-V36300E则是一线品牌中价格最低的配备了19英寸宽屏显示器的酷睿产品,有力地推动了酷睿产品走向主流市场和普及应用。

  长城电脑产品经理表示:“长城电脑的产品策略是坚持‘建立在强势价格优势基础上的产品价值战’,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产品会逐渐奉献给消费者。”同时,长城方面还表示,“双核、酷睿时代的到来,为长城电脑提供了一次新的发展机遇,完备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将让长城这一时代里再铸辉煌。长城先后领跑双核和酷睿2市场也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386成就了康柏、奔腾成就了联想、双核将成就长城。”

  据悉,目前除了嘉翔V-V26300E和嘉翔V-V36300E两款家用酷睿2新品外,长城电脑还推出两款商用产品世恒S安全电脑和世恒9000,长城电脑基于酷睿2的产品线日益丰富,布局也更加全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