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指环王”的鼠标 精亚概念鼠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2:3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ushRain
  精亚的产品总能带给我们观念上的改变,由前面我们报导的可折叠的小键盘就是出于精亚之手,而在不久前,小编就看到在国外由一款可以使用手指操作的“指环鼠”面世,“指环鼠”带给我们不但是另类的美感,而更多的是使用上的方便和携带上的优越。

“指环王”的鼠标精亚概念鼠现身

  自从鼠标的发明,改变人们使用电脑的方式,而鼠标的演进从超大的古早鼠标,到有滚轮的,无线的,品种真太多了,而解析度从 100.200.400.800到现在1200dpi以上,但除了轨迹球外,都跳不出鼠标的固有造型及输入使用方式,现在终于有一种超出常规的鼠标“精亚指环鼠”出現了,真的改变了人们对鼠标的看法,尤其是在有限的空间,非常方便,只要一指搞定。


“指环王”的鼠标精亚概念鼠现身

  完全颠覆常规的手指穿戴式鼠标。特殊的手指扣环设计,光电鼠标的灵敏,灵巧的外型设计,不占空间,戴上手指上,同时可以打字,是笔记本电脑族,尤其是长期在外使用电脑的朋友的最佳使用工具,也就是说可以在keyboard上使用。


“指环王”的鼠标精亚概念鼠现身

  精亚“指环鼠”其实是一款光电鼠,接触桌面,则可以实现光电鼠标的功能。



“指环王”的鼠标精亚概念鼠现身

  两个按键和滚轮设计在精亚“指环鼠”的左侧边,精亚“指环鼠”其实是一款右手鼠标,“指环鼠”可以套在手掌的各个手指上。使用时如果要拖曳屏幕的某项目,只要以食指按住确认键,并以手指控制鼠标的发光面,贴近桌面,即可完成拖曳。而如果要快速卷页浏览,只要利用滚轮卷动就可以了。



“指环王”的鼠标精亚概念鼠现身

  只要把套子紧套在手指上就可以实现鼠标的操作咯。对于习惯使用一般鼠标的消费者而言,要顺利操作这样一款全新的产品也许需要短暂的适应期,同时因为鼠标是套在手指上,所以并不建议在需要频频打字时使用。


  鼠标是我们最为常用的工具,而小体积多功能的鼠标也将是以后的趋势,虽然操作仍然需要短暂的适应期。喜欢这款鼠标的朋友请留意我们硅谷的进一步报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