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功能强大 DFI六相供电975X主板比965还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尽管975芯片组发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其性能和规格就目前看来仍然是INTEL的顶级平台,通过简单的CPU供电修改,975就可以轻易支持到Conroe处理器,其强大的性能也将得到延续。DFI(钻石)一款975X主板——钻石 INFINITY 975X/G到货了,售价开出1468元。目前,市售的975X主板只有华硕、技嘉、富士康等少数选择,DFI这款以全场最低价到货,又给买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INTEL最高端的芯片组,975X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和DDR2 800/600双通道内存规格。相比955X来说,975X是INTEL首款正式支持双显卡技术的主板芯片组。虽然955X主板也具备两根PCI-E插槽,支持交叉火力,不过它只能工作在16X+4X模式下,而只有975X能正常工作在双8X的合理模式,所以975X主板才真正符合目前双显卡工作的要求。

功能强大DFI六相供电975X主板比965还便宜

钻石 INFINITY 975X/G

  DFI INFINITY 975X/G主板,由Intel i975X北桥芯片和Intel ICH7R南桥芯片组成。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心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以及Pentium D处理器,以及时下最为热门的Core 2 Extreme/Core 2 Duo Conroe处理器。该主板采用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支持DDR II 533/667/800双通道模式;主板提供4个S-ATA 驱动器接口(ICH7R),SATAII标准,支持NCQ、和Raid磁盘阵列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主板装备了两组PCI-E X16显卡接口,官方正式支持ATI的交叉火力双卡互连技术(开启交叉火力后,每个显卡插槽的PCIE通道带宽会自动分配为PCIE 8x 模式),当然通过破解驱动,可以实现nVIDIA的SLi互联技术;另外,主板板载了7.1声道ALC882音效声卡;Realtek的RTL8111B网络芯片,提供千兆网络功能。

功能强大DFI六相供电975X主板比965还便宜

钻石 INFINITY 975X/G

  CPU供电部分,采用了更为扎实的六相供电模式,破天荒采用了服务器级主板上的数字处理器供电模块技术(Digital PWM)。高品质防爆电容、全密闭电感,供电电路看上去相当的稳健和实在。另外,CPU插槽附近采用了短身铝壳固态电容,为CPU散热器的顺利安装扫清“障碍”。

  昔日高端的ICH7R南桥以及所支持的四组SATAII磁盘接口,支持NCQ并支持RAID 0、1、5、10等磁盘阵列模式。

功能强大DFI六相供电975X主板比965还便宜

钻石 INFINITY 975X/G

    主板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MHz内存规格,最大支持8GB容量扩展。VIA的VT6307芯片,为用户提供IEEE1394火线接口的支持。

功能强大DFI六相供电975X主板比965还便宜

钻石 INFINITY 975X/G

  主板I/O接口非常齐备。网络功能方面,主板采用Realtek公司的RTL8111B千兆网络芯片,可提供自适应的10/100/1000M网络功能;主板音效方面,采用了Realtek公司所推出的ALC882音频解码芯片完成,支持10声道DAC,在支持普通7.1声道音效的基础上提供了两个额外的立体声输出声道,采样率最高达到24Bit/192KHz;其信噪比达到103dB,突破了主板板载声卡SNR在88-90的技术瓶颈,让主板音效可以实现100dB以上信噪比的高品质音质。

  1468元是许多P965主板的价钱,这个价格甚至还买不到一线华硕、技嘉等品牌的P965主板,口碑甚好的DFI为我们提供了这款功能强劲的975X主板,原厂已破解为全面支持Conroe平台,值得参选。

  [参考价格]:钻石 INFINITY 975X/G,1468元(2006年8月14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5318室 电话:0755-836847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