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涨价不用愁 胜创DDR2-667内存半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CNET中国·ZOL 8月14日讯: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最超值的产品就在中关村在线降价拍卖。

  受国际颗粒价格不断上涨影响,DDR2内存也出现了上涨情形。很多打算攒机的朋友正是出于这一原因推迟了自己的购买计划,不过随着胜创科技与ZOL联手开展DDR2-667内存拍卖活动,内存选购将不用再发愁。本次降价拍卖活动时间为8月14日16:40,提供产品为胜创512MB DDR2-667,起拍价仅为325元,非常超值,快快参加吧。胜创采用芯片防伪技术,品质更加可靠。

  欲了解更多活动细则可点击进入:

  http://service.zol.com.cn/auction/auction_detail.php?id=1645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熟悉一下产品外观:


涨价不用愁胜创DDR2-667内存半价拍
【图】胜创512MB DDR2-667内存正面外观

  产品采用单面8内存颗粒规格制造,整体设计风格严谨扎实、新颖独特,PCB采用了超短程布线设计,简洁明了,有效减少了信号的延迟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确保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空余PCB表面为大面积覆铜遮盖,很好的保证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及抗电子干扰能力。优选微型贴片电容和高品质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用料充足,完全体现出一流的做工工艺和雄厚的设计、研发水平。

涨价不用愁胜创DDR2-667内存半价拍
【图】胜创512MB DDR2-667内存背面外观

涨价不用愁胜创DDR2-667内存半价拍
【图】胜创512MB DDR2-667内存规格标签

  产品容量为512MB,工作频率为DDR2 667(等效于PC2-5300),产品编号为KLCC28K-A8KI5,安全编号为Z64015801001。工作电压为1.8V,默认时序参数为5-5-5-15,针脚数为240PIN,采用DDR2-DIMM接口规范。

涨价不用愁胜创DDR2-667内存半价拍
【图】胜创512MB DDR2-667内存颗粒特写

  产品采用带有“KINGMAX”字样的内存颗粒,采用FBGA封装模式,0.11微米制造工艺。编号为KKEAB814NAU,工作响应时间为2.9NS。

涨价不用愁胜创DDR2-667内存半价拍
【图】胜创512MB DDR2-667内存金手指特写

  产品金手指采用技术较为成熟的电镀金制造工艺,表面色泽纯正光亮。

  拍卖规则:

  1.在拍卖时间段内,随着时间变化拍品的价格会自动不断下降。

  2.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力,在价格降到您满意时购买。

  3.每人只可出价一次,最多可有10人出价,但是只有一人成交,最先出价者优先购买。

  4.出价后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在确认购买时联系不到您,将视同您自动放弃购买所拍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