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0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随着Intel双核处理器价格已慢慢降下来之际,平民双核性能早已深入人心。与奔腾双核处理器搭配的945PL可谓是功不可没,作为945P的简化版945PL让945家族在世人面前大放光彩,但是945P不出,其945家族所有的性能就没有办法全部体现,毕竟945PL始终止步于 FSB 800MHz之内,它只是一个过渡的产品,真正的主角当945P莫属。现今,我们的目光都集中在了945P这款高端的产品身上。

  今天,就向消费者们介绍一款采用945P芯片组为主板的顶星H-945PK,这款主板即将上市。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顶星H-945PK主板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1066/800MHz前端总线的Intel LGA 775 系列处理器和Intel奔腾双核处理器,以及支持超线程(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相结合,具备出色的扩展性,能够支持未来的处理器创新。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该款主板采用Intel 945P高速芯片组可通过其高带宽接口带来卓越系统性能,支持两根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2.0GB的双通道DDR2 667/533内存,高达10.7GB/s的带宽,可显著提高系统响应速度。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扩展槽方面,该款主板支持一根PCIE X16的插槽,提供了比传统AGP 8X接口高3.5倍的带宽,并可支持最新的高性能显卡;主板还支持一根PCIE X4插槽以及三根PCI插槽。南桥ICH7支持四个SATA300接口,数据传输速率可达到3.0Gb/s。高速的存储接口可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率,从而能够显著提高数据访问速度。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预告:顶星945PK大战即将上演!

  板载千兆网卡RTL8110SC芯片和6声道的ALC665声卡芯片,支持8个USB2.0接口,外部I/O接口部分除了常见的设计外,还提供了一组不同颜色的SPDIF同轴电缆接口。

  目前,这款顶星H-945PK主板即将上市,现正在预告,有意的用户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