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ONY新款个性液晶E76D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43 天极yesky
佚名 

  一款液晶显示器,有高品质的做功与性能外,精致漂亮的外观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外观是最能吸引打动消费者的,如果这项“面子工程”做不好,产品销量多少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各家品牌在不断比拼价格的同时,都纷纷推出了以外观见长的招牌产品。

  放眼去看时下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外观个性化设计越来越明显,Sony(索尼)就是众多品牌中一员。

  今年7月13日,Sony“流金溢彩,绝色惊艳”2006年LCD显示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全新的E系列“绝色”LCD显示器惊艳登场,渐渐接替现有的HS系列,全新6系机型液晶取代5系产品,其中一款最具代表性、外形新颖的17英寸E76D已经上市,不少朋友都被它个性惊艳的外观所吸引。

  那么Sony E76D与前辈HS75D相比有何不同呢?到底在外观上有独特之处吧……

  说真的,第一眼见到Sony E系列外观时,总觉得似曾相识,就是延续“飞跃流线”设计,又加入了一些创新在里面。看上去只有“一小步”的改变,但在Sony的妙笔生辉的改进设计下,又让E76D具备了更实用的小功能,现在人们已经不在乎显示器的分办公或家庭使用了,渐渐融合的需求也促成了E76D现在这个样子。黑白两色鲜明的对比,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样的设计很难在保守的欧美品牌上见到,也就是韩系品牌才敢像Sony这样配色。E76D背部圆润的机身,两道弧线直流而下,最后在底座支撑臂上顺延下去。做工精细的白色磨砂塑料材质,摸上去感觉E76D的质感细腻。背部错位排列的散热孔,有种时空变换的感觉,更为E76D的外观添上了一些时尚与前卫。独特的Rasing支架依旧出现在E76D身上,只不过这回支架上的滑动滚轮被去掉了,换上了一块防滑块,保持机身的可调性同时,保证机身的稳固。从E76D的命名中我们就能看出,D代表着Digital——数字DVI接口,这在HS75D上也是这么来标注的。背部铭牌上标示着E76D通过的各项安规认证,

能源之星、CCC、TCO '03基本上该有的都已经具备。

SONY新款个性液晶E76D送精美礼品

  那么下面我们再来看看E76D相比HS75D最突出的改进设计。

  前面黑色板上采用了同样的处理,既避免了前框对屏幕和环境光线的集中反射,又使得E系列看起来质感十足,结合鲜明的配色以及人性而又美感的设计创新,才不至于辱没了下前框正中熠熠生辉的“SONY” Logo。当然,颜色上的改变只是E76D的一小点改变,E系列在HS、HSP系列经典的“飞跃流线”架构的基础上,将前边框下沿的支架延长,带凹槽的宽大底边框才是它的创新设计。宽大的第边框,既为OSD控制按键找到了一个绝对与众不同的容身之所,又开创性地提供了便签板和收纳槽——在E系列诞生以前,我们的便签基本上围绕在显示器屏幕的周围,而收纳桌面零碎物件的功能,则多半会交给镂空设计的底座。OSD按键正好藏在这段镂空中,位置比较独特,刚刚用的话操作起来会有些不太习惯,但上手很快,用不久就能感觉到这样的方便了。

  与HS75D相同,在前面板下沿处底部,Sony为E76D装上了橡胶垫片,以防塑料机身与桌面之间打滑,让机身更稳固。说了这么多,如果不把E76D与HS系列的代表HS75D相对比,我们就很难直观的看到从“飞越流线”设计到“绝色惊艳”的改变。整体上来看,E76D比上代产品HS75D明显要大了一圈,延伸后的前边框下沿支架,让机身高度有所提升,身材更挺拔大气。整体划一的设计,让E76D的身材变得魁梧起来,背部的电源控制模块全部藏在机身内部,Rasing支架也变成了HS75D的一半大,+5°~+25°俯仰角内的无级调节范围,通过轻按边框与机身的自重便可以完成角度的调整。其实我们从侧面看,两款产品在机身厚度上其实不相上下,HS75D更紧凑一些,而E76D看起来更简洁大方。

  作为“飞越流线”的一个延伸,E76D在下边框的设计上依旧保持着HS75D那样的倾角设计,既保证了机身的稳固,也可以让便签板与使用者视线在一个比较舒适的角度上。

  Sony这次在E76D上的改变最主要就是在外观上,在全新的外观帮助下,不仅能够适合家庭用户,也适合办公用户的审美需求,同时更给予用户舒适的使用体验。有了延长下边框后提供的便签板和凹槽,我们的便签不用在贴得到处都是,铅笔等小物件也找到了合适的容身之处。

  从8月15日开始凡购买SONY E76D就可得到精美礼盒一盆!!预购从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