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心动价 AMD双核X2 3800+处理器仅售1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成都站

  【四川行情】最近Intel的双核表现让人实在有些心动,其价格越来越平易近人,面对这样的势态,我们看看老对手-AMD旗下的双核又有何表现呢?才面市场不久的AM2 X2 3600+处理器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了极大关注,因为它是AMD最便宜一款的双核处理器,市场价格仅1200元左右,不过正因为如此,使得这款处理器经常性的脱销,所以这个时候AMD旗下的AM2接口Athlon X2 3800+处理器将以1250的价格开卖,就显得更具性价比。


心动价AMD双核X23800+处理器仅售1250元
Athlon64 X2 3800+盒装处理器外包装

心动价AMD双核X23800+处理器仅售1250元
Athlon X2 3800+处理器外观

  虽然Intel和AMD的双核战最终因为Intel走平民化路线而最终胜出,但AMD的双核处理器性能是毋庸置疑的。虽然AMD双核市场占有率上表现不佳,但AMD一直不屑于Intel的双核处理器甚至曾提出“与其他厂商不同,自己的产品才是真双核”,一度引发两家巨头的口水站。不得不承认AMD的双核处理器在设计上的优秀是远超于Intel的,性能和低功耗表现都高出Intel双核一截。但其较高的价格是至使其市场占有率太低的直接原因,Intel的805散装处理器现在都卖到了八百余元,是AMD3800+双核的二分之一,显然更易被消费都所接受。

心动价AMD双核X23800+处理器仅售1250元
Athlon X2 3800+处理器编号

心动价AMD双核X23800+处理器仅售1250元
产自马来西亚

  然后,这个现状将被打破,上周还以近两千元的价格高高在上的AM2接口Athlon X2 3800+盒装处理器,现在疯狂暴跌700元,以1300元的价格发售,性价比超高,在双核平台上优势突显。AMD的一系列动作显然是针对Conroe而来的,AMD显然将以自己的双核处理器力压Intel的新品Conroe平台,Intel的双核处理器再怎么低价性能上落后于AMD双核是不争的事实。

  评语:

  对比一下毕竟Athlon X2 3800+ 现在要比Conroe的低端的E4000系列便宜400元左右,而且不知道AMD这次是短期的牺牲利益打击对手形为还是对自己双核处理器重新的市场定位,不排除过几日因市场操作问题价格有上升可能性,那样买AMD的双核处理器竟然有了升值的可能性。而Conroe的处理器定价颇高,而短期之内价格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媒体报价:12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