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能轻薄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20:28 新浪科技

    轻薄笔记本往往由于受到大小的限制,仅能提供最基本的接口,而NC2400不仅在有限的机身两侧提供了丰富的接口,还突破性的内置光驱。

全能轻薄王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的接口从上往下依次为电源输入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USB接口以及COMBO光驱。

全能轻薄王

内置COMBO光驱

    轻薄笔记本中内置光驱的并不多见,NC2400不仅内置光驱,而且在厚度和重量方面控制的均不错。

全能轻薄王

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接口从上到下依次为扩展坞、VGA、USB接口、音频输入输出、PC卡插槽及1394接口。

    NC2400的两个USB接口分别位于机身两侧,避免了因USB设备接头过大导致两个USB接口无法同时使用的情况发生。

全能轻薄王

扩展坞

    使用扩展坞后,NC2400摇身一变成为“工作站”,让工作更加舒适自在。

全能轻薄王

机身后部

    后部相当简洁,仅有RJ45网络接口,之所以将R45接口移至后部,这点也是惠普NC2400设计的巧妙之处,当用户插上网线使用RJ45接口时,通常是在办公桌上操作,此时并不会感觉到网线带来的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能轻薄王 惠普NC2400笔记本评测
·前言
·配置
·外观
·接口
·背部
·电池
·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