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 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7:56 天极yesky
佚名 

一、网吧专用QDI P5I945PLM 499,还送内存大礼包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今年暑期,芯片巨头英特尔最令世人瞩目的动作就是正式发布了Core架构Conroe处理器,新的Conroe处理器所拥有的五项独特创新技术备到了受关注,包括宽位动态执行、智能功率特性、高级智能高速缓存、智能内存访问、高级数字媒体增强等。从而以高性能,低功耗以及良好的多媒体功能的优势成为近期业界的焦点。与此同时,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英特尔另外一个大动作——网吧暑期占领计划也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中。八月初,收到消息,英特尔联合国内研发制造实力非常强的配件厂商记忆集团,强势进军网吧市场。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在这里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记忆集团,记忆集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OEM领域,连续5年,记忆Ramaxel内存在中国内存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矛!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良好的产能,记忆科技成为联想、方正、华为等知名IT厂商的主要合作伙伴。 目前旗下主要有Ramaxel内存与QDI主板两大主要产品,QDI的前身是联想集团旗下QDI事业部,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真正具备主机板生产研发实力的板卡厂商,QDI主板的稳定性与易用性的EASY创新技术,在不少diy玩家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并入记忆集团后,除了协同Ramaxel内存在OEM领域颇有建树外,在DIY领域也再次逐鹿。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本次英特尔与记忆集团专门针对网吧市场,将记忆集团旗下的QDI P5I945PLM-6AL主板大举降到499元,成为了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945主板,同时网吧如果达到了一定规模的采购量,还将搭送相应比例的Ramaxel DDR2品牌机原装内存。详细针对网吧采购活动细节如下:QDI P5I945PLM 499元! 采购100片,送5条Ramaxel DDR2 533/512M,或送10条Ramaxel DDR2 533/256M ,按此比例类推 (注:该价格专对网吧采购优惠,20片起订),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同时该款主板还通过了Intel ADC专业的软硬件严格测试,成为英特尔网吧白皮书的推荐主板,稳定性与兼容性方面也十分不错。这对准备采购的网吧业主来说,是个大好的消息。


二、QDI P5I945PLM-6AL网吧专用主板一览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QDI P5I945PLM-6AL主板使用了深蓝色PCB设计,采用Intel 945PL+ICH7芯片组,用料方面十分扎实,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众多名厂电容如rubycon红宝石电容等,保证了主板在网吧使用中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状态下的高度稳定性。支持Intel Pentium D双核CPU以及LGA775全系列CPU,支持今年主流的双通道DDR2内存模式。南桥ICH7增加了对SATA II 技术的支持,也就是开始支持300MB/s的峰值磁盘传输率,比SATA 1标准的150MB/s提高了一倍。提供了一个PCI-Ex16显卡接口,支持所有PCI-E显卡系列,并且集成了网吧常用的常用的百兆网卡与六声道声卡。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QDI该款主板集成了网吧实用的无敌锁—Bios-ProtectEasy防毒技术数据保护与恢复技术,可以有效防止网吧由于受到恶性病毒如CIH病毒的攻击而导致的大规模瘫痪危机。另外,主板所带的另外一项创新技术宙斯顿——RecoverEasy II技术能够快速备份恢复硬盘数据。节省下大笔的维护费用与购买还原卡的预算。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在主板CPU供电方面,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四相ISL6316高性能CPU多相内核控制器,是业内精度最高的CPU内核控制器,包括热量监视及OCP(过电流保护)的温度追踪,在整个CPU电压范围,具有±0.5%的系统精确度。电感线圈方面采用了独特的卧式设计,有效地降低了电感线圈产生的EMI电磁干扰,避免电感与散热器接触发生短路的现象。大量名厂电容使用,进一步保证了其稳定性。同时我们看到,靠近CPU槽附件的电容,采用的是矮式电容,这也使其能够兼容更多的CPU散热风扇,人性化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到。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主板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条,能够为双核CPU提供更大的内存带宽,内存采用了独立供电设计,采用德州仪器数字化IC供电,为Ramaxel DDR2高频内存条提供充足的电量。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采用了ICH7南桥,提供了两个SATA II 高速串行接口,提供300MB/S数据传输模式支持,同时也保留了IDE硬盘接口,可以完全满足网吧老式IDE硬盘或者升级采用的最新的SATAII高速硬盘的兼容性应用。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在显示卡接口方面,提供了一个全速PCI-EX16槽,并且采用独立供电,满足3D显示卡在全速运行3D游戏时的高功率需求,稳定性能得到进一步保障。同时还提供3个PCI插槽,可以为网吧经常使用的像硬盘保护卡等工具提供充分的支持。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主板集成了Realtek RTL8100C独立网卡控制芯片,提供100M/10M高速以太网接入。能够满足网吧各类网络接入需求,板载ALC 655音效处理芯片,满足网友日常听音乐,看电影、游戏等所需的音频输出需求。

三、Ramaxel内存——品牌机首选原装内存

  内存方面,采用了品牌机原装的Ramaxel内存,Ramaxel是国内众多品牌机首选原装内存,市场占有率名列前矛。这是其高度稳定性与兼容性的最强有力的证明。Ramaxel DDR2 533/512M内存,采用了独特的抗干扰PCB设计,蓝色的底板与主板浑然一体。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内存颗粒上采用了八颗经过尖端测试设备和记忆世界领先测试软件精心挑选的芯片,32M×8bit组织方式构成512M容量规格,整个模组的内存位宽是标准的64bit。采用的是FBGA封装,60pin,速率是3.7ns,工作电压1.8V±0.1V。Ramaxel贴于模组正面左侧的白色贴纸上注明了模组容量,运行速度/标准延迟规格等。

四、网吧主流游戏测试

  记忆集团官方也提供了一份记忆科技技术研发部门对QDI P5I9545PL+Ramaxel DDR2 533/512M内存+Intel 奔腾D 805的网吧组合套装的兼容性测试列表,我们来看一下:

英特尔、记忆携手网吧945主板仅499还送内存

  搭配的是Intel 奔腾D 820,805等性价比比较高的双核CPU进行的测试,测试结果表明了记忆与Intel此次携手推出的网吧套件,完全能够兼容目前网吧各类主流软件与游戏,稳定性与兼容性都比较可靠。

  英特尔,记忆此次联合推出的QDI P5I945PLM网吧特惠499元,还送内存大礼包活动,性价比十分高,相信将成为近期网吧采购的热门产品。活动详情如下:采购100片,送5条Ramaxel DDR2 533/512M,或送10条Ramaxel DDR2 533/256M ,按此比例类推 (注:该价格及内存附赠专对网吧采购优惠,20片起订,不针对单独零售),并且还开通了专门的网吧业主采购热线系:0755-26885529, 26881718 。同时记忆集团也在全国范围内诚征经销商、城市代理,感兴趣的商家可以联系:0755-26885505,2688552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