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白色抛光外观,方正天瀑19寸台式机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7: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前段时间明基出了一款全白色的台式机,其在外观设计方面全部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非常时尚。现在,方正也出了一款类似的台式机,其型号为天瀑8266,这款台式机的显示器、主机、键盘鼠标和音箱,全采用了白色抛光工艺,看起来相当的时尚有气质,同时还是一机多平台系统,是家庭娱乐的不错选择。

 

 

 

 

 

 

 

 

全白色抛光外观,方正天瀑19寸台式机到

全白色抛光外观,方正天瀑19寸台式机到

  方正天瀑系列台式机造型独具匠心,精工细作;超薄键盘,绿色鼠标,19宽屏显示器时尚舒适;侧面板上能看到倒映出来的灯光和周围的景物,只有高品质的抛光产品才能达到镜面的效果;流线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长时间使用不会疲劳,同时巧妙加固键盘,杜绝超薄键盘的扭曲隐患。多平台管理键、光驱弹仓键、静音键等快捷键的设置易用实用;16:9的宽屏设计可以让您在浏览网页,玩游戏,看大片的时候感受到大视野的乐趣; 300cd/m2的亮度给你带来靓丽效果,让您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色彩;8ms的快速响应时间可以满足任何速度的移动影像要求,让你在玩游戏,看大片时绝无拖影现象。

全白色抛光外观,方正天瀑19寸台式机到

  这款方正天瀑8266采种了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2.8GHz),512M内存,7200转80G硬盘,GeForce 6200LE 128M显卡,DVD±RW(带光雕刻录功能)光驱,集成网卡,光电鼠标,带有方正一机多平台系统,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19"8毫秒高亮液晶,2.1高保真天使音箱。

全白色抛光外观,方正天瀑19寸台式机到

  这款台式机很适合于家庭娱乐使用,目前上市价仅为6999元,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其外观方面,它都是目前市场上非常超值的一款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方正天瀑8266                  ¥6999元
[经 销 商]:方正电脑重庆方特专卖店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102
[咨询电话]:023-6879113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