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色彩思考—东芝发布最新彩色文件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3:32 天极yesky
佚名 

  东芝最新全彩色文件解决方案-e-STUDIO2500c/3500c/3510c正式亮相。该款多功能彩色复合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和电子归档功能于一身,并具备高级安全配置和友好的用户操作界面。近年来,普通办公室对于高品质彩色文件打印的需求正急速升温,而东芝新发布的K2系列将成为彩色文件解决方案的完美选择,在达到高效率、高性能的同时,卓有成效地控制使用成本。该新系列也是东芝原创最新智桥技术的结晶。

色彩思考—东芝发布最新彩色文件解决方案

  “如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下,色彩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成功因素。演讲稿、提案书、报价单,任何形式的报告报表,都需要用色彩来完美体现。‘色彩思考’就是我们的口号。推出这系列具备最新科技的全彩色多功能复合机e-STUDIO2500c/3500c/3510c的初衷,在于我们希望能够助您一臂之力,充分利用色彩的感染力来赢得商场上的竞争优势乃至最后的成功。我们的最终梦想是为我们的客户开辟通往梦想之路。”东芝复印机(深圳)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总经理须毛原勲先生如是说。

  卓有成效的成本控制

  为满足日趋频繁的办公室彩色文件打印需求,很多公司主要依赖高成本的单一功能

打印机来完成。东芝推出的全新系列的e-STUDIO2500c/3500c/3510c,在保证印品高质量的同时,将使用成本降到最低。不仅仅是在运营和维护成本上有显著的节省,通过其个人代码设定等功能,还能协助用户进行精确的预算控制和成本监控。此外,高效的彩色扫描可将纸张文档轻松转换为电子文档,有效降低文件流转过程中不必要的纸张和输出成本消耗。彩色输出,成本再也不是一个难题了。

  轻松简易的操作体验

  这一系列超大的、斜度可调的LCD彩色控制面板上,所有的功能一目了然,操作便捷。系统只需30秒便可完全从节能睡眠状态中唤醒,彩色文档可以每分钟25页或35页的速度快速输出,黑白文档则可以每分钟35页或45页的速度输出,扫描则是以黑白每分钟50页、彩色每分钟40页的速度高速输入。更另人欣喜的是,新系列还配备了USB接口,方便您将扫描的文档直接安全地转移到移动设备中去。

  顶尖的色彩表现力

  全新e-STUDIO2500c/3500c/3510c系列赋予印品无比丰富的色彩表现力,将数码图象反映得自然逼真,栩栩如生。各种复杂的图像和细节,都能在600*600dpi的分辨率和8位色彩深度处理技术下完美重现。标配768MB内存,80GB硬盘配合867MHz的CPU,使得光栅化处理明显提速。通过东芝最新研制的超精细墨粉,细节得以纤毫必现。

  友好、环保,适合办公室环境

  全新e-STUDIO2500c/3500c/3510c系列拥有3,700张的最大纸盒容量,支持最大厚度达256克的厚纸处理-包括A3+宽幅面的全出血纸张打印。您还可以将常用的格式表格方便地存储在机器的硬盘上。可选的高品质文件处理器单元可以帮助您省却耗时繁琐的后期文件处理工作,例如分类、装订、打孔等。该系列还可以与无线局域网装置连接,让用户尽享网络无限的快感。

  关于东芝复印机(深圳)有限公司

  东芝复印机(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东芝在全球的主要复印机生产基地之一。其营业本部设在上海, 旗下设有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等六个分支机构, 管理着全国超过700家的经销商销售网络。据日本GSM株式会社2006年1月发行的中国复印机市场规模动向调查报告显示,在打印速度为11页/分钟以上的黑白A3复印机市场,东芝复印机已经连续六年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并在今年初获得

人民网主办的“中国最受网友尊重与信赖的百强品牌”。

  东芝复印机(深圳)有限公司目前设有e-STUDIO系列多个型号数码复印机生产线,产品均已通过ISO9000系列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电工产品安全认证,并在节能认证及环保认证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