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独立功放 三诺又出新品iFi-3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9:11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现在人们利用电脑看电影、听歌、玩游戏时,不仅仅是要求可以听到声音,而希望声音更加美妙,这样更可以感受到大片中的音乐或玩FPS游戏时定位更加准确。传统的2.1音箱已不能满足人们的的要求,“独立功放”这一概念随即被人提出,在2.1音箱的基本上再加上独立的音箱,使声音具有层次感。三诺一直致力于“独立功放”的研发和推广,今日又有一款iFi-311音箱上市,目前售价为268元。
[南京]独立功放三诺又出新品iFi-311

    iFi-311是三诺“独立军团”中最新成员,继承了iFi系列音箱的一大标志性设计——外置独立功放,独特的功放系统外置设计,更加符合声学设计原理,将功放从狭小的低音箱体中解放出来,可以有效地减少箱振、温升、电磁干扰等不利的因素,提升了音质。iFi-311整体采用了黑白相间的颜色搭配,黑色面罩搭配银色边框,对比鲜明,反差强烈,极具时尚气息。外观采用标准的长方体、倒相式结构,倒相孔设计在侧面,这样可以方便低音炮的摆位。黑白相间的15W低音炮拥有双磁设计5.25英寸大口径的低频单元,低频单元的频响范围达到了40HZ-140HZ,低音下潜力比较出色。
[南京]独立功放三诺又出新品iFi-311

    三诺iFi-311的外置功放盒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代iFi-321如出一辙,功放盒面板上方具有完备的音量、高、低音调节旋钮,调节便利,面板下方依旧保留了耳机输出插孔和麦克风插孔,方便用户使用。功放采用的是专业的飞利浦TDA-8947J芯片,是提供良好的音质基础。采用的是AV/DVD/PC/MP3多路输入方式,既可以作为电脑音箱使用,又可以当音响使用。但缺少遥控器等远距离控制设施,对房间比较大的用户来说不太方便。
[南京]独立功放三诺又出新品iFi-311

    三诺iFi-311在两、三百元这个价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独立的功放设计使得声音效果更上一层楼。现在购买此产品,还赠送一份美甲五件套礼品。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268元
    销售商家:南京瑞中宝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珠江路648号数码港01幢13楼01室
    商家电话:025-8501860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