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海尔17寸700:1 8MS液晶价格仅仅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8:56 天极yesky
佚名 

  从润眼到宽屏,从高端形象产品到1499元购置17液晶计划,海尔显示器正在日益扩大的市场版图上组建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阵营,先后推出不同功能、价位覆盖由高到低各个层面的多款产品,秉承“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尽可能宽的选择。而此次推出“1499元购置17寸液晶显示器”的行动,正是海尔对市场和消费者支持的一次真诚回报。上一期专题中我们了解了有色彩之王之称的海尔HV-172TF-PLUS,接下来我们要看到的仍然是“1499”系列中的一款——海尔HV-714TG。

海尔17寸700:18MS液晶价格仅仅1499元

  海尔HV-714TG是一款外观形象简洁干练的显示器,银白色框架,面板轻薄,半圆锥形的黑色底座,弧线柔和流畅,整体形象是黑白明快、钢柔并济、简洁大方。防尘式按键的设计,令灰尘无处循形,便于保持干净。整体形象时尚而不张扬,如果作为商用配置,不失为一个加分项目。

  在应用性能上,该款产品同样是比较稳扎的思路。全程响应时间8ms,亮度300流明,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值得一提的是其超过相近价位产品的高对比度:海尔HV-714TG对比度高达700:1。液晶显示器的对比度可以反应出显示器是否能表现层次、丰富的色阶,对比度越高,图像的锐利程度就越高,图像也就越清晰,显示器所表现出来的色彩越鲜明、层次感越丰富。而HV-714TG所拥有的700:1对比度,足够满足专业级应用以及游戏玩家和碟友对显示器的性能需求。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品牌显示器达到较高的对比度,但大多以更高的成本为代价,而海尔HV-714TG不仅未将此技术提升的成本转嫁到市场消费者身上,反而本着真诚回报的宗旨,依然以1499元低价售出,对于打算以实惠的价格拿下性价比尽可能高的配置的朋友,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无论是HV-172TL-PLUS还是HV-714TG,海尔显示器此番在“1499元购置17寸液晶显示器”行动中推出的产品各有千秋,共同点都是以市场上相当低的价格实现特别的技术优势,是性价比考虑是上上之选。至于选择顶级色彩还原的HV-172TL-PLUS还是选择超高专业应用对比度的HV-714TG,就要看装机朋友自己的实际需求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除1499系列外,海尔还有润眼和宽屏等涵盖各个层面各具特色的产品,在装机的选择中,海尔显示器“总有一款适合你”。

  欲了解更多海尔显示器信息,请登陆:www.ithaier.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