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王之玮:品牌保持竞争渠道各自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豚豚

    主持人:渠道会有变动吗?

    王之玮:技嘉的渠道还是技嘉的渠道,华硕的渠道还是华硕的渠道。基本上这几家主机板的品牌不会有一个客户同时拥有两个当地的代理权。我想这是经济体里区域的特质,这个特质我们没有能力去改变。未来合资公司运运营之后,技嘉还是销售技嘉的产品,华硕还是销售华硕的产品。

    主持人:两家是合作伙伴,这两年在市场上或者管理上会不会有一些协同,会是什么样的方?

    王之玮:我相信在合资之后,两个品牌上是竞争的关系,但是竞争的方法和手段会回归品牌的本质,这是合资的一个最主要的一个目的。

    主持人:

华硕现在和技嘉品牌合作,将来在制造方面,或者是研发方面也会合作吗?

    王之玮:每一个品牌都要有特性,一个品牌如果没有特质,就没有价值,没有价值的品牌在市场上不容易存活,我相信在这方面大家都会各自努力。您刚刚讲到合作的部分,有了合作的平台之后,用来进行联合采购等等,我想大家不会排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