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设计时尚新颖,森海塞尔LX90耳塞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现在流行的耳塞不仅仅需要优美的音质,时尚明致的外观也是人们所追求的潮流。现在,森海塞尔的LX90耳塞就到货重庆市场了,这款耳塞在拥有纯净的音质的同时,就具备时尚的外观,其一些独特的设计很能吸引音乐发烧友,一起来看看吧。

 

 

 

 

 

 

 

 

设计时尚新颖,森海塞尔LX90耳塞到货

  森海塞尔这款LX90耳塞采用了一根内部串有钢丝的极富弹性的空心塑料管连接两个单元,替代了常用的头架过梁,这种不同寻常的设计,使得LX90的佩戴异常的舒适。不过由于个体头型差异的原因,戴在头上之后,耳道不能完全密封,因此低频被削弱了不少。LX90配备了1对海绵套和2对不同大小的橡胶套,以适应不同的需要。

设计时尚新颖,森海塞尔LX90耳塞到货

  这款LX90采用目前时尚流行的香槟金色金属外饰,造型雅致时尚,耳塞面网没有采用MX500那样的塑料面网,而是采用了高端耳塞常用的不锈钢面网,并且除了配套海绵套之外,还配套了不遮挡耳塞面网的橡胶帽,免得海绵套影响高频,从而可以看出SENNHEISER对于音质所做出的努力。

设计时尚新颖,森海塞尔LX90耳塞到货

  目前这款耳塞已经到货,报价为550元,是一款走时尚路线的耳塞,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森海塞尔LX90              ¥550元
[经 销 商]:重庆飞翔电脑外设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  314
[咨询电话]:023-6879659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