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广专业 简单办公 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34 天极yesky
NANE 

  飞利浦230WP7,是飞利浦前不久发布的“商用7系列”LCD中的旗舰型号。其发布代表着飞利浦这一专业机型厂商正式进入23寸大屏领域,在机型寥寥无几的大屏专业机种中,自然引起了轩然大波。而其迟迟未上市,使得其颇为神秘,大家都想对这款大屏幕宽屏专业LCD进行深入了解。这款飞利浦230WP7到底有何魅力?请你耐心点,马上就带你近距离接触一下这款23英寸宽屏LCD。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先来看一下飞利浦230WP7的“官方介绍”:其采用的是23英寸的S-IPS广视角面板,最大显示色彩为16.7M色,水平及纵向的可视角度均达到178°,平均亮度300流明,对比度为700:1,响应时间为12ms。这些优秀的数字表明了230WP7果然是身手不凡。下面随我们去看看230WP7那靓丽的外观。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作为一款专业级别的LCD显示器,飞利浦230WP7在外观设计以及做工方面却丝毫没有马虎,整体以银灰色为基调,内敛而不张扬。飞利浦出色的工业设计在这款飞利浦230WP7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精细的做工完全符合其专业的身份。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考虑到23英寸的机身有着相当的体积和面积,飞利浦230WP7将传统的圆形或方形底座改换成一个V字型“回旋镖”底座,配合底座内部的铸铁设计,为机身提供绝对稳定可靠的“下盘”。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与V字型底座相连的是气压塔式支撑臂--飞利浦230WP7的又一个亮点。通过这个气压塔式支撑臂,你可以非常轻松的将LCD屏幕升高或者降低;而位于支撑臂的顶端的转轴同样有玄机存在,通过这个转轴,你还可以将LCD屏幕向左或向右水平旋转一定角度,或者干脆将屏幕在垂直方向来个顺时针90°旋转。试想一下,在你编辑一段较长的代码或者制作一张巨幅海报的时候,垂直翻转过90°的屏幕将带来绝佳的显示效果。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考虑到23英寸的LCD面板将带来相对较高的热量,飞利浦230WP7在散热反面做得相当老道。在飞利浦230WP7的机身后部和下方,各有一块面积巨大的散热口,能够有效的将机身内部的热量排除,延长了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宽广专业简单办公飞利浦230WP7简单试用

  此外,在飞利浦230WP7身上还可以看到多处人性化设计,如:集成4口USB 2.0 Hub,这对于专业办公人士来说非常实用。在USB2.0横行的今天,众多的USB设备,把电脑的USB接口塞得满满的,大家还要不断地弯腰去插拔设备,长此以往,想必大家都会感到不堪重负吧。通过一根USB电缆连接到主机,你以后就能在显示器上集成的4个USB接口上进行USB设备的连接,提供了更加方便的使用感受,起码大家不用再趴在办公桌下的机箱后面的杂乱的线头中摸索USB接口了。


  接下来的自然是看看230WP7的显示能力了,这毕竟是它的老本行。首先是文字显示,毕竟大家用的最多的还是文字处理。经过几天的试用,我们发现其文字非常清晰,即使是6号字体也能清楚显现,其文字边缘表现得相当锐利,更没有出现泛色、互扰、散焦等不良现象。其次轮到色彩表现了,飞利浦230WP7凭借着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的优势,在色彩和细节表现方面,都具备较高的水准。有了前面关于其采用了S-IPS广视角面板的介绍,可视角度就已经不需要说太多了,178°,自己试试看吧。看来,飞利浦230WP7的商用定位是非常准确的。

  至于大家极为关注的响应时间,由于是商务机型我们就不做专业的测试了。其12ms的响应时间虽然算不上优秀,不过考虑到飞利浦230WP7的商用定位,在响应时间方面自然和娱乐级的机型不能相提并论。

  短短一周的试用时间显得略为短暂,但是飞利浦230WP7还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精于心,简于形”,是飞利浦显示器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飞利浦230WP7针对行业市场的完美设计,正体现了这一理念。目前,23英寸宽屏LCD市场,供用户选择的余地还比较狭窄,而飞利浦230WP7的出现,又使得23英寸宽屏LCD的性能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那么,飞利浦230WP7--23英寸宽屏LCD,舍我其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