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王之玮:从2005年开始酝酿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豚豚

    主持人:很多人非常看好这次合作,但与当初华硕积极的态度相比,最早技嘉并不是积极的,目前技嘉持什么态度呢?

    王之玮:如果我们的合作不积极我是不会来参加这个访谈。 大家都是很看好这此合作的。新的公司就像一个新生的“小孩子”一样。我相信“小孩子”未来的发展应该是可以寄予厚望的,这两家公司在市场上给大家看到的一切不管是形象也好公司内部管理也好都是比较规范的。所以我想这个“小孩子”生下来家教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刚才您把两家公司比做一个“孩子”,大家会不会觉得这个闪电结合会“营养不良”?

    王之玮:生小孩的事情可能是闪电的,但是结婚这个事情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整个的过程从开始到讨论到发布其实已经酝酿了很久,大家最后看的是8月8号下午在台湾

证券跤易所进行的说明,在这说明之前有很多的交流这是必须的。

    主持人:这次合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划的?

    王之玮:去年开始谈的。这个圈子不大,常常会有一些婚丧喜庆,大家见面都会见得到,双方有这个意向是去年的事情,进入比较有专著主题的是去年年底的事情。应该讲是春节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